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浩劫DH高层大秘境打法指南 浩劫DH大秘境输出手法

2018-09-20 12:33:38 来源:NGA论坛 作者:灬官人丶破碎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魔兽世界》8.0中,浩劫DH拥有着高机动+无铺垫高爆发的特性,并且兼顾AOE和单体,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在高层大秘境中选择天赋,今天给大家带来“灬官人丶破碎岭”分享的《魔兽世界》8.0浩劫DH高层大秘境打法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毁灭之痕+魔化(传统魔化)

天赋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星星星星星。

推荐原因

  简单粗暴易上手,路人局必选,单体最优天赋。

  并且,另外两系如果没有队伍配合,表现力不如此天赋。

  不要觉得毁灭之痕就比邪能弹幕伤害低。

特性

  刃舞或死亡横扫之后给怪上一个4秒的持续掉血dot。

  混乱伤害,享受敏捷、精通、全能加成,并且会暴击。

基本循环

  目前我的起手是恶魔之咬、恶魔之咬、眼棱、刃舞、恶魔变形、献祭、毁灭XN。

  有的人是恶魔之咬、献祭、眼棱、刃舞、恶魔变形、毁灭XN。

  还遇到过开怪前3秒献祭、恶魔变身、眼棱、刃舞、毁灭XN(应该是为了多吃两个公cd的嗜血)。

  群怪战斗只需要去掉恶魔变形并注意为下一波怪留好眼棱和起手的30怒就可以。

  若怪物数量较多,穿插邪能冲撞。

  两种循环一个牺牲了献祭的冷却时间,另一个牺牲了献祭的部分回怒。就目前各路大神测试的结果来看,三种起手其实差别不大,纯看个人习惯。

  只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于上个版本,这个版本当中任何时候使用眼棱都可以延长大招变身的时间,嗜血的持续时间是40秒,直接变身是没有怒的,30以内的加减法我就不赘述了,注意预留技能。

核心思路

  在一个眼棱期内打出两个死亡横扫,然后在两个死亡横扫中间尽量多大毁灭。群怪还是以上思路,不同的是要注意眼棱的CD,打完第一个眼棱之后,如果明显感觉到下一波怪之前刷新不好第二个眼棱的话,第二个眼棱就预留。

  要保证每波怪的击杀质量,不要盲目的追求数据。

  有一个争议点是刃舞等不等眼棱,目前对于刃舞卡CD导致魔化内打不出双死亡横扫,目前有人测试的结果是急速到15%后可以规避这个现象,我个人的建议是眼棱CD剩余5秒以内的时候,这个刃舞我选择不打,这样眼棱CD转好之后刚好可以打出死亡横扫。

邪能弹幕+魔化

天赋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星星星。

推荐原因

  在套路明确的固定队当中,表现力其实比魔化刃舞要好。

  但是前面说过了,本文是写给相对休闲一些的玩家。

  受队伍和副本不同的影响,效果也不同,所以推荐度低。

  之后我会传暴富矿区的视频,看完各位心理就明白我说的意思了。

特性

  邪能弹幕3秒内对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XXXX伤害,混乱伤害,享受敏捷、精通、全能、急速、加成,并且会暴击。

  如果队伍成熟,一分钟一波爆发,配合唤风者之赐等1分钟CD的爆发性饰品,总伤害量是高于魔化刃舞天赋的。相较于势如破竹弹幕天赋,爆发点过于固定,战斗当中随机性太多,即使成熟队伍也不能做到完美配合爆发,所以全程小怪伤害弱于势如破竹天赋。

基本循环

  恶魔之咬、恶魔之咬、眼棱、刃舞、邪能弹幕、恶魔变形、献祭、毁灭XN。

  另一种起手是:

  恶魔之咬、献祭、眼棱、邪能弹幕、刃舞、恶魔变形、毁灭XN。

  若怪物数量较多,穿插邪能冲撞。

  魔化弹幕的基本循环和理念跟魔化刃舞基本一致,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邪能弹幕尽量覆盖到魔化里。

  第二种循环变的原因有两种情况:

  1.前方要开boss或者下一波大型AOE战斗。当前小怪可在一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内击杀,这样可以保证我们下一波怪依然有技能,并且不影响当前怪的击杀效率。

  2.当前战斗的小怪血量太少,并且下一波大量AOE战斗在一分钟之外。若下一波小怪在一分钟之内,则不用弹幕,若下一波小怪在20秒之内,则不用眼棱。

核心思路

  教魔化刃舞有一个区分点是要保证邪能弹幕的质量。

  最基本的质量是魔化内使用邪能弹幕,有条件就加上唤风者之赐之类的一分钟爆发饰品和药水,可以绑到宏里。

  基本宏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其他饰品,请将物品贴到邪能弹幕的上面,否则邪能弹幕会被秒打断。

  #showtooltip

  /use 唤风者之赐

  /施放 邪能弹幕

  在进阶一些,可以监控一下出发的buff,或者特质效果。

属性收益

  精通:48点等级提高1%精通。

  急速:68点等级提高1%急速。

  爆击:72点等级提高1%暴击。

  全能:85点等级提高1%伤害。

  目前我的堆法是在要一些急速和全能的前提下,装等优先。因为我会根据副本和队伍的不同来更换天赋,过于单一的属性会很头疼,然后在根据天赋的选择,适当调换属性,如果选择邪能弹幕天赋,就是主堆精通,副全能。

邪能弹幕+势如破竹

天赋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星星。

特性

  邪能冲撞之后获得6秒的15%增伤buff,复仇回避击中敌人之后回怒,配合献祭,可以在有效战斗时间内打出更多伤害。

  相对放大复仇回避和献祭的回怒特性,并减少恶魔之咬这种垃圾技能在爆发期内出现的次数,从而提高DPS。

  目前的秘境最好有原地冲锋宏,对释放混沌特质需求较大,不是说这个天赋就是高端玩家的象征,纯看个人情况选择天赋,3种天赋各有特性。

基本循环

  献祭、复仇回避、恶魔变身、邪能冲撞、邪能弹幕、死亡横扫、毁灭。

  遵循先回怒,后接邪能冲撞泄怒爆发的原则。

核心思路

  就是把所有的资源和爆发都开在势如破竹buff内,此天赋随机性较多,无法一一列举,用此天赋的都不需要多介绍了。

  饰品爆发宏与上一个天赋一样。

  #showtooltip

  /use 唤风者之赐

  /施放 邪能弹幕

打法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