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血DK高层阿塔达萨打法指南 8.0血DK大米天赋推荐

2018-09-20 16:08:37 来源:NGA论坛 作者:yuralt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魔兽世界》8.0中,血DK由于其优秀的回血机制与拉怪能力在副本中很受欢迎,那么血DK如何在阿塔达萨副本中选择天赋呢?今天给大家带来“yuralty”分享的《魔兽世界》8.0血DK高层阿塔达萨打法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高层对于坦克来说,简而言之就是权衡伤害和生存,在能活下来的情况下打出尽可能多的输出,帮助队伍节省时间。

装备

  装备方面装等>急速>全能>其他,由于力量提供攻强和护甲,耐力提供血量,除了戒指选择高急速之外,其他部位相差10个装等以上就可以忽略副属性。因此在配装方面并不需要非常严格。

特质

  特质装方面,我带的是工程头(突触电容火花,烧蚀护盾,自动灼疗饥),370世界boss肩膀(团结之力,艾泽拉斯血脉)和低保给的385胸(深渊秘密,听从我的召唤)。

  版本初期没有那么多bis特质可以选择,在头肩胸相差30个装等以上的前提下,放弃高额的力量/耐力来换取较小幅度的特质提升显得很不划算。

  且不谈bis特质在硬度上能带来多少提升,即便缺失防御向特质,也可以通过调整天赋来弥补。反倒是高装等高力量以及一般般的dps向特质可以在进攻端带来提升,这在大秘境需要限时通关的环境下也有很好的收益。这里发一张全程的伤害和自疗。

游民星空

天赋

游民星空

  天赋方面,我选择的2221123是较为常规的残暴周天赋。2、4、5、6、7层天赋相对来说都没什么争议,这里我就聊一下第一排和第三排的两个天赋。

  第一排碎心vs饮血者。由于残暴和共生的存在,当前环境在整个大秘境中有大量的时间你将面对一个目标。从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到,在整个副本中心打总共击中509次,如果点出碎心天赋大约能提供1000点额外符能,在埋骨加持下就是25个灵打。

游民星空

  而整个副本中打出灵打的次数为175次,假定没有能量溢出的话,碎心打击大约带来1/7的额外灵打。从这两张图中发现,灵打的伤害和自疗占比分别为11.8%和38.4%,换算之后碎心带来的额外伤害/自疗收益分别为1.7%和5.5%。相比于饮血者7.8%和5.6%的伤害/自疗占比明显占下风。

游民星空

  第三排我主要想聊一下埋骨之所和墓石这两个天赋。现在国内外所有主流教程都认为埋骨在通用环境下是毫无争议的最佳天赋,却极少有人注意到墓石在大秘境环境下在生存端更优秀这一事实。

  就用这次的全程治疗数据为例,我们来关注一下灵打平均治疗量占总血量百分比的问题。在我的当前配装下血量为237,440,在整个副本中,灵打的平均治疗量是35,378,换算下来,每个灵打的平均治疗量大约是总生命值的15%左右。

  埋骨之所带来的每个灵打减5符能消耗,大致可以理解为12.5%的额外灵打(原来打8个灵打的能量,现在可以打9个)。由灵打的全程伤害和自疗占比推算,全程埋骨带来的伤害/自疗收益大约为1.3%和4.3%。

  为了方便地比较墓石的收益,我们把埋骨的收益量化为每分钟获得的符能。从最后一张图可以看出,在接近29分钟的战斗中,点出埋骨的总灵打数为175,换算至每分钟大约是6个灵打/分钟,由此可以计算出每分钟获得的额外符能收益为6*5=30/分钟。

  我们假定每次墓石总是消耗5层骨盾。

  5层骨盾的消耗按照2发骨打(6层)来计算,每一发骨打换算为2发心打(在不考虑碎心天赋的情况下)亏损10点符能,而5层墓石给与30点符能,因此在不考虑心打带来额外dps的情况下可以认为开墓石本身有10点符能的收益。墓石带来30%血量的吸收盾,在不计算开启吸血鬼的额外收益下,大约相当于两发灵打的治疗量。因此,由墓石带来的额外符能收益为30-20+45*2=100/分钟。

  换句话说,只要你把墓石当做灵打*2来打,卡cd开墓石,就能比埋骨获得每分钟额外70符能的收益。

  严谨来说,仅仅取一次大秘境的数据并不能得出这样的结论。但请注意,这个全程数据取自极端高压环境,这样的环境下,灵打的治疗占比会被凸现出来。在一般的10层低压环境中,灵打的自疗占比可能下降至30%左右,白骨风暴的治疗量会上升,平均灵打质量会下降。在这样的环境下,墓石可能获得超过灵打*2的自疗收益。

  我知道有人可能会问,那我为什么点出埋骨而没有点墓石?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感觉不用点也差不多能活下来,点埋骨可以多打点输出。

其他

  新的一周强韧繁盛震荡,难度远远超过前两周,这两天车队试水黑了不少钥匙,目测除了神庙等少数上周boss强度过高的副本之外,其他副本都不太容易打出比上周更好的成绩,强烈推荐摧毁孢林钥匙。

  这里来更新一下墓石的实测收益,样本取自11层阿塔达萨,尽管小怪的分布和数量由于繁盛词缀与上周略有不同,但是总体节奏还是相近的。天赋方面用的是2231123,除了墓石之外与上周相同。先上治疗占比。

游民星空

  从治疗占比构成可以看出,繁盛+强韧周白骨风暴的治疗占比显著提升。这是由于小怪伤害过高使得白骨风暴的过量治疗明显降低,因此有效治疗量占比增加。根据之前我们提过的埋骨=12.5%额外灵打理论,假设点出埋骨,带来的总自疗收益为3.06%。

  而实战中,墓石的治疗占比构成高达9.1%。回顾之前我们比较两个天赋时计算过的每分钟获得符能理论,埋骨=30/分钟,墓石=100/分钟,这样的实战结果是接近理论计算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