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高速自动熔炉制作图文教程

2018-09-29 16:50:27 来源:网易我的世界论坛 作者:史蒂夫·冥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中普通的自动熔炉效率不是很高,并且占地还比较大,那么如何在自动熔炉的基础上优化出效率更高的自动熔炉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史蒂夫·冥王”介绍的《我的世界》高速自动熔炉制作图文教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正如上面效果图所示,大概就这么大,需要漏斗很多,红石、红石火把、中继器、比较器若干,下面我们开始介绍。

游民星空

  先放个箱子,然后放一排漏斗,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放置漏斗(漏斗的朝向都要朝着箱子,可无限放置)。

游民星空

  然后在漏斗上方放一排熔炉。

游民星空

  再在熔炉上方放上两排漏斗(这里很重要,第一排漏斗是对着熔炉的,第二排漏斗是对着右边的,记住最上面一排全部对着右边)。

游民星空

  近距离给大家看一下。

游民星空

  我们先铺一条红石,并激活,锁住第一排漏斗。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在第二排尾部放上比较器、中继器,并通过红石连接上插了红石火把的充能方块(红石线路有很多种,大家自行选择,非必须上图方式摆放)。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在熔炉后方摆放一排漏斗,均是对着熔炉,然后在上方再摆放一排熔炉。与上面的一样,朝向都对着机器右边(与熔炉上方摆放一样)。

游民星空

  与前一个电路一样,我们先锁第一层漏斗,然后连上中继器、比较器(这里多用了个中继器,是为了防止两边的线路连接到一起)。

游民星空

  放上箱子,完工,这个是非常实用的自动熔炉,效果也比较好,不过可能略微有点复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