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侠客》双周目简易通关路线推荐 二周目怎么快速通关

2018-10-06 10:51:39 来源:御侠客吧 作者:4438517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御侠客》中一周目的战斗比较难,要想快速通关的话不必执着与每一场战斗都打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443851710”介绍的《御侠客》双周目简易通关路线推荐,教你在前两周目快速通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攻略大方向是,周目能继承武功和五维(悟性、机敏、胆识、定力、魅力),所以难度不变的情况下,这游戏无脑玩也会越玩越顺的,一周目随便玩,被严乐捅或做乞丐都可以,二周目把场子找回来。

一周目

武功

  随缘,不要执着挖剧情拿绝世武功,绝世武功对战斗都有门槛,一周目普遍战斗力不足,即使到后期把干将和武动乾坤服买上,有几个硬点子还是很难赢,基本看脸,疯狂SL或许可以赢,但也很烦。

  所以干脆不纠结,保底能把枫桥商人卖的武功全扫就可以了,剧情武功随缘。

五维

  一周目的培养重点,很多剧情依赖五维等级,一周目卡剧情大部分时候也是五维被卡。

  五维是水磨功夫很耗时间,总之就是买书看书,书院加五维的书全扫,周六书院听佛法,周日泡温泉,有空跟沈仲元聊下天,补下比较重要的机敏,大体是这么个节奏。

钱和练功

  这个不用说,玩到中期大家都会知道的就是刷魔教和水寨。

  不建议打工赚钱和刷五维,打工性价比是真的低,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做生意又不会做,只能去魔教和水寨杀人越货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女人

  一周目要啥没啥,迪奥丝一枚,个人问题不太好解决。

  推荐主攻平民女神程丹溪,整条剧情线奖励丰富,关键没啥门槛没啥前置依赖,好感升不动就砸钱刷火箭哦不是,是送金针,一根10点,比各种药还好使,刷七八根,轻松抱得美人归。

装备

  前中期别急,穿些魔教和水寨搜刮来的辣鸡装备应付一下。

  后期买干将、武动乾坤服,最后三十天去张子彤处花30000可以买到,老实说,这两个装备很重要,能极大提升战斗力,只要买了,结局再带个药,SL一下应该是能怼死彭天极的。

二周目

  被五大随机高手轮死了被病娇捅成马蜂窝?还是说被彭天极怼死了流浪天涯变乞丐?

  都不用急,继续点通关存档,创人,把难度设为普通,二周目分分钟把他们虐成狗。

  二周目开始,主攻各种剧情,能攻略谁就攻略谁,以五阶好感为目标,死皮赖脸二周目是体验剧情拿绝世武功的最佳时刻。

  段那啥有六脉神剑,苏乞丐有降龙掌,任掌柜有天若有情(虽然这玩意算不算绝世神功存疑)。

  我目前只拿到这三个好感主要靠拿钱刷礼物,别闲聊,闲聊性价比低,也耗时间。

  一周目如无意外,五维基本3级以上,悟性和魅力接近满,基本不用担心,没满的,买书看书,二周目能全满。继承武功优先点加气血的,如无意外,就是碾压一切战斗的节奏,像是网络小说一样爽,停不下来。

  其实我目前怀疑这游戏主线有true end隐藏结局,不然这主线完成度有点迷,相比支线,多数给人一种很简陋很随便的感觉,有股不寻常的气息,以目前我对这游戏的感受,这游戏是完成度应该是很高的,应该是打磨过才放出来。

  主线出现明显的体验短板不太可能,唯一解释就是隐藏有多周目才能完成的true end,也是这种类型游戏的普遍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侠客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