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电竞传奇》BP技巧及搭配套路推荐

2018-10-19 15:16:54 来源:电竞传奇吧 作者:说与山鬼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电竞传奇》虽然可以选择自动BP,但是有时还是不太方便,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说与山鬼听”介绍的《电竞传奇》BP技巧及搭配套路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看自己选手的【四维能力】、【版本英雄强弱】来ban掉对面人物的星级英雄(鼠标碰对面头像会显示对方的拿手英雄,可以优先ban掉三星的)。

  然后根据自己和对方阵容附加属性(就是那个超过5获得的属性)来ban掉剩下的需要ban掉的英雄,尽量压缩对面附加5以上的值数(游戏中阵容是有加成的,如果单纯只选择己方3星的英雄而不考虑阵容的话会有负面BUFF,所以自动BP这方面还是比较科学的,前期不太了解的时候可以参考)。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三星能多附加属性,但是并不代表强弱,所以不需要强求,主要还是不要有负面属性和对战的策略。

  如果与己方BP实力差不多的话,可以针对其中的某一路来选,比如对面下路英雄池不深还有削弱英雄的话,就可以Ban下路抢下路英雄,然后其它路别选大劣势的凑下Combo和五维出两个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电竞传奇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