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传奇》继承Demo存档方法说明 怎么继承存档

2018-10-19 15:47:05 来源:Steam 作者:honeydew959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电竞传奇》正式版如何继承Demo版的存档呢?许多Demo版时就入坑的小伙伴们可能还不太清楚正版继承存档的具体方法。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honeydew9595”介绍的《电竞传奇》继承Demo存档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首先打开Steam安装目录\steamapps\common\电竞传奇 EsportsLegend Demo\EL_Steam_Data\StreamingAssets

  2.将其中的Save文件夹复制到以下路径:

  Steam安装目录\steamapps\common\电竞传奇\EL_Steam_Data\StreamingAssets

  3.直接覆盖Save文件夹即可。

  亲测可正常运行Demo版的存档,暂时不清楚对成就的解锁是否有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电竞传奇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