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6(刀魂6)》改造武器方法及技巧 怎么改造武器

2018-10-31 12:33:12 来源:Psnine 作者:kuror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灵魂能力6(刀魂6)》中可以通过武器改造来提升武器的战斗力,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kurori-”介绍的《灵魂能力6(刀魂6)》改造武器方法及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器改造

  改造武器就是将技能装上武器插槽。

  在【喀什市】有工房可以改造,可以从别的武器那里继承技能,会消耗掉作为材料的武器。也可以直接用素材添加技能。

  添加后的技能不能取出,也不能覆盖。

  推荐装SC回血、RE回血、魂量增加等技能。

相关奖杯:传授力量乃名工匠身手

  奖杯【传授力量乃名工匠身手】的解锁条件为:在『MISSION: Libra of Soul』改造30次武器。

  因为要找到那么多有格子的武器也需要刷一段时间,并且继承别的武器零件也算改造。

  所以建议后期再去做这个奖杯,后期会打到很多有格子的武器,可以慢慢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