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渣(SCUM)》隐蔽、烹饪技能快速升级方法 怎么升级烹饪技能

2018-10-31 15:21:20 来源:scum吧 作者:柴火的故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渣(SCUM)》中除了创建人物时的属性加点外,各项生存技能的升级也十分重要,那么如何快速升级烹饪技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柴火的故事”分享的《人渣(SCUM)》隐蔽、烹饪技能快速升级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直白点,就是做“将食材顿成汤”。

  前期打个猎或杀个僵尸,切出肉块,烧烤吧。直到点亮将食材顿成汤这个菜。

  准备好所需材料:一罐黑橄榄(或青豆、甜玉米、罐装番茄酱、番茄酱)、一块肉、一把刀(钢锯、斧子、石刀、菜刀、匕首都行)。因为现在只有刀子掉耐久度,所以多备些刀子吧。

  然后找个草丛进去站立,然后下蹲做“将食材顿成汤”这个菜,做完菜,立马站立一下,继续下蹲做菜。大家可根据自身调整时间。

  我发现隐蔽是在进草后5秒左右加经验最多一次,你要是下蹲或趴着不动,经验少,时间长,不合算。站立或出草就相当于解除隐蔽状态。

  下面分享下我刷隐蔽、烹饪用的按键精灵的设置:

  按键精灵代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