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9(足球经理2019)》比赛、游戏性试玩心得 FM2019好玩吗

2018-11-05 17:00: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M2019(足球经理2019)》中,玩家可以掌控自己最热爱的足球俱乐部,在新的特性与升级中不断完善自身球队,取得各种荣誉,今天给大家带来“peizhaochen”分享的《FM2019》比赛、游戏性试玩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需要耐心的入门

  足球经理整个游戏历来都是拥有相当多的游戏数据,以至于让多数玩家新尝试游戏时就难以融入,从而放弃对游戏的深入研究,对于这些数据的整体分类上,其实还是有一定的规范条理,稍微熟悉后的玩家还是能够从容的使用每一个部分。

  对比前一部作品,本代作品也在球队授权方面新增了一些内容,德甲,德乙全部的36支球队,标志,球衣与球员外观现在都已经可以在游戏中看到,这是否有为你添加了几分愉悦。

游民星空
FM2019

游民星空
FM2018

  为了能让更多的新玩家更快的接受这个游戏,足球经理在玩家的入门指导上,在这一作也作出了些许改变。

  从前作比较简单的帮助等级系统到本作更为系统化的互动式引导,对比帮助等级系统,互动式引导更为主动也更为系统化。

  这些想必能为新玩家提供不少的帮助,也希望能够在之后的几代中变的更为详细。

游民星空
FM2019互动式引导

游民星空
FM2018帮助等级系统

轻松的比赛

  在足球经理这代作品中,作为球员提升能力的模块,训练在这一代中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部分,相比于前作,本作在训练模块上添加了更多的训练控制,这也使的本作的训练系统对于玩家来说能了解的更为透彻,更为详细。

  除此之外,本作的战术相比于前作,也有所变动,战术风格的创建变得更为生动,动态战术的展示变得相当直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期的培养经营,为的是一场实质性的胜利,与经营模式有所不同,比赛模式对于多数玩家来说是轻松的,展望自己亲自率领的队伍,获得胜利的奖杯,是不是能为你带来一种说不出的成就。

  对于一场比赛来说,玩家的战略在游戏中同样能够成为胜利的催化剂。就比赛而言,设计的相对比较轻松,虽然在细节上有所欠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足球经理对于新玩家来说,上手不易,并且需要耐心适应整体游戏游玩方式。对于习惯并喜欢的玩家,对FM2019来说,依旧会是一位不可少的经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