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极品百炼武器打造指南

2018-11-06 16:34:46 来源:NGA论坛 作者:wangchen86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的百炼武器是现阶段玩家提升属性的重要方式,不论是直接用百炼令换取的,还是用其它方法获取的,都应当不断提升其属性,今天给大家带来“wangchen86”分享的《逆水寒》极品百炼武器打造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基础知识

  狗粮的准备,一般来说重铸大部分时候使用的是隔离狗粮。

  重铸武器使用无身法幸运增强防具,或者相反属性的防御首饰(也就是外功武器用只有防御属性的内功首饰,内攻相反)。

  重铸防具使用无身法幸运增强的武器,或者全攻击属性的首饰。

  重铸首饰使用只有三血内外防御内外格挡内外抗会心属性的衣服,或者相反属性的纯内外攻首饰。

  等级方面,装备升等级需要高12级或以上(必升,高10级概率升),保等级需要高8级或以上。

  备注:有些过于冷门的隔离知识这里就不细说了,数值减免,数值抗性之类的说起来有点麻烦(其实我也记不全)。

红削金胚子,紫逆水防具胚子如何处理

  做武器需要紫色武器词条,那红色和防具逆水都是不能直接用的。

  红大小削金断玉自然是要提紫,提紫的时候直接紫色隔离狗粮,不推荐用百炼(除非你用不上的白嫖百炼)。

  防具逆水转武器,尽量使用无身法幸运增强的胚子,狗粮使用带有重复词条的武器(双命中双身法等)。

2号位词条推1号位

  这个方法利用的机制是,重复词条大概率保留一条,生成的神秘属性必然沉底。

方法一

  首先找一个单词条的一号部件,例如是命中,则将带逆水的二号组件其中一个词条也洗成命中。

  接着将两个组件组合,变成命中+命中/逆水的形式,然后跟隔离狗粮重铸,如果产物是4词条武器,则很大概率出逆水+命中+双神秘的产物。

方法二

  机制一样,一号部件改为用双命中的组件,跟隔离狗粮重铸,产物一样也是逆水+命中+双神秘。

  备注:大小削断和屏风都可以不这么麻烦,直接用隔离狗粮推上,只有逆水必须使用这种方法。

下三稀有

  有了推上的方法之后,下三稀有就顺理成章了。

  将三个一号位词条一个个的沉到开好5孔的武器上就行了。

上二稀有

  首先把需要用到的红色一号组件用红装或者3词缀紫装重铸成单词条组件。

  将削金和屏风同时沉到任意二号组件上。

  将X+削金/屏风的三词条武器与红或者紫色隔离狗粮重铸,得到带削金的单词条红色一号组件。

  继续第二步,做出逆水+屏风的任意二号组件。

  将削金+逆水/屏风的三词条武器与紫色隔离狗粮重铸,得到逆水/削金+屏风/神秘的产物,注意这一步如果数值不满意不要选3,重复这一步。

  整个流程中屏风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不会被消耗。

上三稀有

  做上三稀有首先需要上二稀有和下三稀有作为材料,另外需要5词条百炼隔离狗粮。

  方法极度简单,上二稀有组件+下三稀有组件组成的百炼武器和5词条百炼狗粮重铸,产物出6词条武器则必然为上三稀有+下三神秘。

  注意这步跟上二一样是无法洗数值的,数值不满意不要选。(早期百炼狗粮很贵的时候一般是选了3之后再牺牲一套下三稀有继续洗数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