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异种魔打法及光明野探索技巧介绍 异种魔怎么打

2018-11-24 15:26: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yuz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3》中除了BOSS战之外,在开放世界探索时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和技巧。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kyuzi”介绍的《古剑奇谭3》异种魔打法及光明野探索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难度:普通

※ 光明野

游民星空

  好好在光明野搜刮补HP的栎律草吧,后面用得上的。

  这种有异石镶嵌的水池可以恢复HP,刷小怪练战斗时就来这泡泡脚,尽量别吃草,留待后面。

※异种魔(第一阶段,简称眼珠)

  这场必须看时机和找掩护,抓出打法后就可以大大省下补血草,留到第二场BOSS战。

  眼珠的动作模式大概是吸魔气(空档)→放紫弹(空档,触及扣HP,可砍破)→目光雷射(连续损伤)→吸魔气,如此循环,间或会有大石头掉下来砸人。

  这里只要趁空档时上前砍个几刀→立刻躲到眼珠两旁死角躲目光雷射(站在紫弹之间不会炸到的地方,这死角大石头也砸不到),来回个几趟就可以通过了。

※魔核(第二阶段)

  这场很麻烦是有条件限制,要在却邪之门(可承受五次攻击)被打破之前打破魔核,魔核会放紫弹,还会有小怪围攻,外加触手砸落攻击(这招很痛,会掉400多血)。

  躺平几次之后摸出了可算是比较无脑的打法如下:

  1. 此战抢时间所以直攻魔核,小怪围到魔核旁时再用广范围打(默认2的技能「灼涛」,普砍也是能打到)

  2. 紫弹挡路可以砍掉,身体触到会扣血。被放倒了立刻空白键跳起来。

  3. 站到魔核后面的边角狂打魔核,气蓄满了就用默认1的技能「炫光」,这招可补自身血量,根本可以不用吃到草,若情况紧急就先远离战场吞个草再回来继续打。不用管触手,只要损血了就用炫光和补血草来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