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故事背景与前作剧情回顾

展开

  在《暗黑血统3》中,人间已经成为混乱的战场,天启四骑士中的唯一女性骑士“狂怒”将受命降临人间逮捕“七宗罪”。本作依旧继承了《暗黑血统》系列优秀的动作手感与打击感,在战斗过程中也有一丝“黑魂”的味道。下面为大家带来由Agent制作的《暗黑血统3》全剧情解谜图文攻略,以及一些特殊物品收集,希望能帮到大家。

全收集说明

  特殊收集包括:回春核心(6个)、滋补核心(4个)、炽热残骸(15个)、武器附魔道具(12个)、精金块(3个)、人类幸存者(20个)、甄选者精华(6个),并在文中加亮突出显示,参照本文的流程你将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收集。消耗物品、水晶、成分等收集可参考我录的探索向视频:点击进入

  另外本文还包括所有隐藏BOSS的位置,与真结局的解锁方法,以及一点个人对剧情的分析(联系系列游戏剧情)。

故事背景与前作剧情回顾

  (注:本文以《暗黑血统3》官方中文翻译为准,有些名字的叫法与前作不同,这里会加以注明。)

天焚之会

  自造物主(Creator)创造了宇宙以来,天堂和地狱之间就征战不断。

游民星空

  天焚之会(以前翻译作焦灼议会,为了简便,后文就简称“议会”好了)用古老的法律来维持秩序,任何不受约束的、对世界平衡造成威胁的力量都会被他们制裁。哪怕是天堂的天使和地狱的恶魔,也不得不听从议会的法律。

游民星空

天启四骑士

  议会的执法者,便是情同手足而又令人胆颤的天启四骑士——战争War、死亡Death、狂怒Fury、祸乱Strife(又译作“纷争”)。为方便识别,下文的剧情中都将使用骑士的英文名。

游民星空
从左至右分别为:死亡、祸乱、战争、狂怒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形象,从左至右分别为:死亡(2代主角)、狂怒(本作主角)、战争(1代主角)

游民星空
中间就是祸乱在游戏中的首次亮相,大概会是4代主角吧,如果还有4代的话

七个封印

  在动荡的时期中,人类诞生了。议会认为,这些软弱却聪明的生物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世界平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在议会的指令下,天堂与地狱之间约定了休战协议,协议被封藏于七个封印之中,当人类做好最后一战的准备时,它们将依照约定被打破,此时天启四骑士也会得到召唤。天堂、地狱、人间(相当于“人神魔三界”)在此之前相安无事,这就是议会要的平衡。

游民星空

暗黑血统1

  大天使亚巴顿为了挑起战火,偷偷破坏了六个封印,以此营造审判降临的假象,并企图借机带领天堂军队一举歼灭地狱。但是事与愿违,他的计划被恶魔利用,“在天堂为奴,还是在地狱为王?”,亚巴顿战败后被邪恶腐蚀,成为了毁灭者。在天堂和地狱的厮杀下,人类世界几乎灭亡。

游民星空

  议会在得知亚巴顿的阴谋后,认为自己的权威被蔑视,必须予以惩戒。但是亚巴顿也害怕四骑士的力量,所以只破坏了六个封印,在最后一个封印还完好的情况下,议会不能公开召唤天启四骑士。(因为自己立的规矩自己都不遵守的话,威信何在)

  于是议会故意只召唤一个骑士——War,并把一切罪责(私自破坏封印、破坏平衡、毁灭人类)都推给War,这样War为了自证清白,自会去灭了亚巴顿。

游民星空

  War稀里糊涂地来到人间,然后被议会囚禁。100年后,War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回到人间,查明真相后杀死了亚巴顿。但是得知一切真相的War决定不再效忠于议会,第七封印破除后,他的兄弟们也受到召唤赶来,他们将一起迎接终极一战!

游民星空

暗黑血统2

  Death在得知War犯了重罪被囚禁后,他坚信War一定是无辜的,并试图寻找生命之树来复活人类,想以此让兄弟得到赦免。

游民星空

  最终Death为复活人类,跳进了灵魂之井。

游民星空

  百年后,第七封印被破坏,四骑士又齐聚一堂。

游民星空

拿非利人(天启四骑士的起源)

  拿非利人是由恶魔女王莉莉丝从天使与恶魔的灰烬中创造出来的一个强大种族。他们生性好战,四处挑起战争,并给其他种族带去毁灭。然而当其他族人沉醉于战争与毁灭之中时,有4个拿非利人厌倦了这种无尽的杀戮,他们开始担忧族人的这种做法会影响世界的平衡。

游民星空

  最终,这四人选择了背叛,向天焚之会献上了灵魂,以换取浩若星辰的强大力量。天启四骑士就此诞生。

游民星空

  而四骑士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清洗自己的族人,将拿非利人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除。

游民星空

  然而拿非利人的首领——押沙龙并没有死。被曾经称为兄弟的人背叛,他的怨灵无处安息,在《暗黑血统2》中化作“堕落”卷土重来,最终被Death再次杀死。

游民星空

拿非利的小憩

  Death在杀死族人后,将族人的灵魂存放于胸口的一个容器中。尽管这个灵魂容器在《暗黑血统2》中已被破坏,但Death的这一能力在《暗黑血统3》中再次有所提及。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主角Fury所使用的重要回血道具——“拿非利的小憩”,名字中的“拿非利”显然和“拿非利人”有关。因为这个容器正是由曾经的“拿非利人”Death制造,他在很久以前就把它当作礼物送给妹妹Fury。这件道具可以通过从倒下的敌人身上吸收生命能量来补充自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本文由游民星空原创,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出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