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页:序幕、基础教学

展开

序幕、基础教学

  开场动画的背景介绍比较简略,有兴趣了解背景故事的朋友建议先看本文第一页的介绍。

  剧情:Fury是兄妹四个里最骄横最没有耐心的一个,作为议会为了让她执行任务也只好迁就她。

游民星空

  一日,Fury正和爱驹一起欣赏夕阳,闲到发慌的Fury正愁没有事情可做,此时号角声响起,Fury终于等到了议会的召唤。

游民星空

  Fury来到议会,见到War被囚禁,这才得知War已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人间已经变成了天堂和地狱的屠场,而七宗罪已经挣脱牢笼,在人间尽情肆虐。

游民星空

  War已被囚禁,Death下落不明(为了兄弟,去找生命之树了),Strife有别的事情要处理(因为4代还没做好嘿嘿),现在议会只能派Fury前去逮捕七宗罪。Fury骄傲地认为自己独自一人也可轻松解决这七个恶棍,但是条件是完成任务后,她要当天启四骑士的老大。

游民星空

  议会表示没有意见,但是要派个监视者跟随Fury。与1代War的那个嚣张跋扈的监视者截然不同,这次的监视者是Fury的小迷(tian)妹(gou),对Fury很尊敬,说话也好听。

游民星空

  临行时,War希望Fury能相信他是无辜的,并劝告Fury万事小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ury来到人间,一开始是一些基础的教学指引。不论你是使用键鼠还是手柄,建议先将前面的按键操作熟悉了以后再去后面的关卡。

游民星空

  杀死敌人后,会得到三种窃魂,蓝魂可作为货币,绿魂可储存进拿非利的小憩,黄魂会补充神怒值。

游民星空

  战斗时建议先锁定敌人(重要,感觉视角有问题是因为你没有锁定敌人,建议用手柄玩手感更好),然后把握时机躲避敌人的攻击。当闪避的时机洽到好处的时候,会触发“精确闪避”,此时会有短暂的慢动作,立即按攻击键发动“奥术反击”,可造成较高的伤害。

  本作中的小怪伤害较高,被挠到很疼,所以这是最有效的战斗技巧了,躲过敌人的攻击,则可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另外要避免被大量小怪群殴,不然很容易躲避不及。(顺便提一句:跳起来再按闪避键可以向下冲击,除了快速落地,还可以震开周围的小兵)

  闪避键除了可以闪避敌人攻击外(向两侧闪避),向前闪避还可以用来做短距离快速冲刺,解谜时很有用。

游民星空

  注意地上发光的黄点,有时是消耗物品、有时是水晶、有时是锻造用的重要成分、极其稀少的情况下还会是武器附魔道具,在游戏中各处都会见到,多数是在尸体旁边。一定要记得捡,这将会对游戏过程很有帮助。(游戏中少数物品在捡的时候,会突然蹦出个怪物吓唬你,注意躲开。体现了制作人满满的恶意)

  由于游戏中可捡取的物品非常多,本文只讲特殊的物品收集,消耗物品、水晶、成分等位置可参考我录的视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二段跳,跳起来在空中再按一次跳跃键,可跳得更高更远,还可以延长空中滞留时间。

游民星空

  跳上高台后,可以看见高处有横着的铁柱,跳起后,甩出鞭子可钩住它(按住攻击键),Fury就会荡到对面,后面游戏中还会多次遇到这种“荡秋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方就是第一个BOSS——嫉妒了,第一次玩的朋友做好心理准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