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造物者”乌坦(Uthane)

展开

“造物者”乌坦(Uthane)

造物者

  造物者(Maker),又译作“铸造者”,注意和本文开头说的“造物主(Creator)”不是一回事。可以这么理解,造物主是上帝,而造物者只是工匠。

  造物者是一个古老的种族,他们体型高大,具备高超的建筑和锻造工艺,所以为很多世界打下了基础,天堂和地狱的众多著名建筑和武器都出自他们之手。

游民星空

乌坦

  “造物者”乌坦(Uthane),又译作“乌赛因”,外号黑锤,《暗黑血统1》中与War不打不相识,也正是他帮助亚巴顿打造武器来破坏封印;《暗黑血统2》中Death曾和另一个造物者谈起过他。本作中我们可以找他升级武器和强化附魔。

  剧情:当Fury进入避难所后,发现造物者乌坦在力图保护幸存的人类。

  “这不是你的战争”

  “是啊,也不是他们的战争”乌坦指着弱小的人类幸存者说道。

游民星空

  乌坦邀请Fury加入,一起保护人类。Fury表示自己的任务只是消灭七宗罪,其它一切都与她无关。于是乌坦想提供一些帮助——改良Fury的武器,这正是他作为造物者所擅长的。

  乌坦还会给Fury一个道具“桥梁之石”,乌坦需要Fury帮忙,如果在旅程中遇到人类幸存者,只要让人类轻轻一碰,就可以把人类传送到避难所。

游民星空

如何回到乌坦处

  在旅途中找到任意一处奸商,选择蛇径——避难所——造物者的熔炉,传送过来即可。

游民星空

武器升级

  我们可以在乌坦这里做两种武器升级:升级武器和强化附魔(我很喜欢给武器升级时的中国风背景音乐)

游民星空

  升级武器需求材料“精金残渣”,升级到一定等级后,则需要更高等的材料“精金碎片”才能继续升级。更高的升级则需要“精金碎块”“精金块”。

游民星空

  强化附魔需求材料:武器附魔道具、天使徽章、恶魔徽章。

  武器附魔道具可在奸商处购买部分,其它都需要在一些隐藏地点捡到。获得武器附魔道具后,在物品栏的武器页面,镶嵌到武器上即可。

游民星空

  每个附魔道具都有两条升级路线,分别需要天使徽章和恶魔徽章,但是你只能选择其中一条路线进行升级。一旦你选择了一条路线进行升级,另一条路线就会不可用。

  最终的升级需要“甄选者精华”,打隐藏BOSS可获得。无论你选择哪条路线升级,最终升级到平衡都需要同样多的天使和恶魔徽章,最终的附魔效果也都一样。所以路线不同导致效果不同只是暂时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