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幽冥(1)裂痕站台

展开

幽冥(1)裂痕站台

  踩上圆盘,离开避难所。

游民星空

  来到一块开阔的地区,同样还是有许多去不了的地方,等以后获得了全部荒魂再回来。

  把小怪都清掉后,通往幽冥的入口不太好找,在一个破旧的巴士旁边,有一口井,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下井底,来到幽冥。Fury遇到一个人类,并将她传送去了避难所。以后在一些角落常会遇到人类幸存者,遇到了都记得去解救他们,乌坦必有重谢。

游民星空

  钻进洞,Fury吐槽这里有一股Death的味道,因为他们一千年前曾在一个屋子里生活过。我想这里面一定有事情嘿嘿,除非他们四骑士住的是四人间。

游民星空

  来到阴暗的下水道,这种大甲虫看起来可怕,实际上很容易杀死,注意提防路边的蛋,有的会突然爆开生出小虫子。

游民星空

  一路往里走,这里还是用鞭子连荡两次到对面。

游民星空

  来到地铁站,遇到第一处解谜。这只虫子不要杀死,抓住它把它扔到岩浆旁边,它会变成爆炸弹。(离得近的时候,它会自己飞到岩浆旁,很自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抓起爆炸弹,扔向蛛网,蛛网就会被烧毁。注意爆炸弹不要在手中停留太长时间,它会自己爆炸。

  蛛网被烧,入口显现,跳下去。

游民星空

  在这里会见到BOSS懒惰(一直躺在那里,真够懒的),但是暂时过不去,以后再来。

游民星空

  从这里进去,听到吵杂的打架声,那是BOSS神怒在调戏天使。

游民星空

  在解谜前,先从这里下去,有一个人类幸存者。

游民星空

  这边可以看到,神怒和天使们激斗正酣。

游民星空

  钻进洞内,解救人类幸存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的解谜处,跳起来把吊在空中的岩浆打下来。

游民星空

  然后抓个小虫子过来,把左边的网烧了。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要小心,跳下去就会出现个小BOSS,做好心理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它身上会掉很多会自爆的小虫子,注意躲开。然后正常边躲边打就行。

游民星空

  消灭小BOSS后,这里可以捡到一个“回春核心”,它可以让拿非利的小憩恢复的生命值提高75。(这件物品在奸商那里很贵,要不怎么叫他奸商呢)

游民星空

  又是喜闻乐见的解谜,这一回稍有些难度了。先跳起来击落岩浆,抓只虫子烧开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走看到红色的蛛网。这种红色的蛛网被烧开后,过一会儿会自动复原。

游民星空

  于是我们从下面抓一只虫子上来(注意是没有变成爆炸弹的虫子,不然你走不了这么远就爆了),这样就可以有两个爆炸弹了。PS:一个虫洞一般只产出一个虫子,当前一个虫子死掉以后,会自动产出下一只。

游民星空

  烧掉红色蛛网,立马抓起下一个爆炸弹。

游民星空

  然后往前冲,烧毁这个白色蛛网,进去就是BOSS神怒了。(解谜成功时的配乐听着非常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