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BOSS2-神怒

展开

BOSS2-神怒

  Fury见到神怒果然在调戏天使。准备开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怒的攻击方式比较单调,主要就是挥舞那两把大砍刀。注意及时躲避,然后反击,足可以应付。事先带点补血药以防万一,还可以提前攒满怒气值和狂暴能量,就可以更加轻松一些。

游民星空

  神怒还有两种特殊攻击需要注意。

  一种是当它发力,并全身冒火时,预示着它下一步就会向你猛冲过来,提前做好闪避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是双刀合一,变成一把大刀闪着火光,并跳起身来。预示着它下一步就会把这把大刀向你砸过来,提前做好闪避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怒血条变零后进入剧情。

  剧情:Fury胳膊受了伤,于是召唤雷霆战驹。

游民星空

  可是她的爱马雷霆却不知为何身中一剑,倒地不起。

游民星空

  神怒乘Fury哀伤之际,偷袭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便身体被刺穿,Fury仍利用身上的断剑一击反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Fury想起兄弟War的话,这里有更强大的力量暗流涌动,事情远非想象中那么简单。

游民星空

  Fury被未知力量传送走,醒来后,发现自己出现在荒魂之主的领地。

  此时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前来请求荒魂之主赐予长眠(理由是不死之身难以获得安息,这……人类想要还没有呢),然后他们在荒魂之主的施法下化为灰烬,Fury骂他们“一群懦夫”。

游民星空

  荒魂之主告诉Fury:“天焚之会有他们自己的阴谋,而你只不过是棋子。”

游民星空

  然后荒魂之主放出一堆骷髅兵,基本毫无威胁,战斗一会儿就又会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荒魂之主赐予Fury火焰荒魂,Fury于是获得火焰形态。(X战警火凤凰既视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荒魂之主还提出要求,要Fury将恶魔“阿布拉西斯”的灵魂带给他。

游民星空

  在离开前,去奸商那里,此时连奸商都一反常态地参与剧情,告诉Fury要小心被骗。(你对War和Death可没这么好过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