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BOSS5-贪欲

展开

BOSS5-贪欲

  剧情:贪欲擅长花言巧语,勾起你心底深处的欲望,心志不坚者就会上当。

游民星空

  贪欲利用Fury对力量、权力的渴望,企图迷惑Fury。另外三位天启骑士忽然出现,杀死贪欲后,向Fury跪拜,让她来领导四骑士向天堂和地狱宣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Fury到这时候立马清醒了,她固然一直渴望当老大,但是叫这三个哥们给她下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一看就是假的啦。

游民星空

  Fury怀着对贪欲侮辱三个兄弟的行为的愤怒,以及自己接受兄弟们的下跪差点儿沾沾自喜的愧疚之心,此时的她变得更加坚定,决意与贪欲一战。

游民星空

  贪欲其实不比精英怪强多少,只是血厚而已。

  躲过它的攻击、然后反击,趁它没有防御的时候鞭子抽它,暂时不要放大,放早了就浪费了,因为下面还有苦战。

游民星空

  当贪欲只有一半血的时候,乌赛尔出现。

游民星空

  贪婪又用它的三寸不烂之舌挑唆,乌赛尔立即叛变。(暗黑血统系列的恶魔都很有志向,很有阴谋,而天使常为了所谓的荣耀变二五仔,多么讽刺)

游民星空

  二人夹击,此时闪躲是第一要务,不要总想着埋头攻击,乌赛尔的大钟伤害很高。

  但是这里不必把他们都杀死,只需要专攻脆弱的贪欲即可,而且它只剩半管血,把它的血打没就可结束战斗(还可以解锁成就)。当然如果你技术够高,也可以俩人一起打。

游民星空

  边闪躲边专打贪欲,乌赛尔就当是个干扰,只躲开攻击不必打他,很快贪欲就不行了。

游民星空

  剧情:Fury问贪欲,是谁给你的力量把天使和恶魔变成亡魂生物。

  贪欲隐晦地回答:“告诉你这个宇宙的真理:拥有最强力量的人,一定会渴望获得更多的力量。贪欲是永远不会消失的。”那么这个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

游民星空

  贪欲临死仍不放弃想忽悠Fury,但是Fury再不会上当了。(从傲娇暴躁公主,成长为大姑凉了)

游民星空

  Fury放过了乌赛尔,她在这里仍需要天使的协助。(等会儿可以传送的时候,回去找乌赛尔,作为感谢,它会送你一个武器附魔道具

游民星空

  监视者对Fury的行为表示不解,Fury告诉她“贪欲让我看到了我可能会成为的样子……而我不想变成那个样子。”

游民星空

  荒魂之主此时又把Fury拉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力量荒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