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影响结局的隐藏BOSS-阿布拉西斯

展开

影响结局的隐藏BOSS-阿布拉西斯

  利用风柱飘起来,进去前方左拐上电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对话我们得知,阿布拉西斯将侍奉一位伟大的恶魔(就是一代的最终BOSS毁灭者),他们将全面击败天使并占领人间,建立起自己的宏伟圣殿。而他和荒魂之主有过节,阿布拉西斯称荒魂之主为“叛徒”,并认为荒魂之主企图将整个星球变为荒魂,实现他心中的全面进化。

游民星空

  此处可选择杀与不杀,不杀的话就省去了一场大战,但也会失去获得荒魂之主的“最后礼物”的机会。参考奖杯成就列表,我们应选择第一项“消灭阿布拉西斯”。杀死他后,回去找荒魂之主选择“原谅他”,就可以获得荒魂之主的“最后礼物”,这样结局动画也会稍不一样。(一定要在最终BOSS战之前去找荒魂之主)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比较简单,阿布拉西斯挥舞两把大砍刀,躲开他的攻击然后反击,寻找时机多抽他几鞭子。

游民星空

  血量被打过半时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的火焰冲击,向侧边躲开即可。

游民星空

  他还会使用火焰旋涡聚成类似雷击的能量劈你,劈你的时候速度较快,不是很好躲,尤其是连续几个放出时,受伤后躲远一点,迅速喝瓶血再战。

游民星空

  建议使用风暴荒魂形态的神怒攻击,持续伤害可以让他掉不少血,还会迟滞他的攻击。

游民星空

  击败阿布拉西斯后,一队小兵赶来,看到主人倒地一脸茫然,不敢动手,Fury大摇大摆地离开了此地。

游民星空

  获得道具“阿布拉西斯之魂”,带回去给荒魂之主吧。(一定要记得原谅他哦)

游民星空

  离开前,回到刚才战斗的地方,这里有个炽热残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