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4页:BOSS7-神怒(第二次)

展开

BOSS7-神怒(第二次)

  剧情:来到竞技场,被折断了翅膀的天使和恶魔们正在厮杀,神怒说Fury你怒的时候超美你知道吗,你叫怒我也叫怒,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我本可以与你坠入爱河,你不可以背弃你的真命天子。(Fury内心:臭不要脸的还想打姐的主意)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打神怒它的血掉的很快,但是它快没血时还会去找小兵吸血。

  趁它注意力在小兵那里的时候,使劲儿抽它,让它的回血速度赶不上掉血的速度。

游民星空

  注意它捶地的范围攻击,需要跳起来躲避。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没血后,神怒进入第二阶段,头盔护甲都装上了。

游民星空

  此时它的普通攻击和第一次遇到它的时候差不多。但是它多了项厉害的技能,两把大砍刀在身边不断回旋,被打到会被吸住,甚至可以把你连到死。还是建议开静态护盾,直接上去硬刚。

游民星空

  只要它不使用那个超BUG的技能,和第一次打法一样边躲边打就行。

  当它挥起两把大砍刀,互相撞击出火花时,说明它马上就要放那个超BUG的技能了,躲远些等它停下来再去揍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到它没血后进入剧情。

  剧情:Fury接住一把大砍刀,甩回去杀死了神怒(现在你还觉得姐美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获得炽热残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