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5页:饶恕荒魂之主剧情+真结局解锁方法

展开

饶恕荒魂之主剧情+真结局解锁方法

  杀死阿布拉西斯后,一定要在最终战之前去找荒魂之主(直接传送过去),并选择“饶恕”,才能解锁真结局(多两小段动画)。

游民星空

  剧情:荒魂之主告诉Fury,他曾经是议会的成员,但是后来议会腐化了,他不愿再与他们一起同流合污,选择了离开。

  议会一直口口声声说要维护世界平衡,但是随着亿万年过去,他们早已不在乎那曾经的信念,而更加重视削弱天堂和地狱的力量,以防止有力量可以与他们抗衡。维护自己的领导地位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至于人类的命运在他们眼里已经无关紧要了。

游民星空

  荒魂之主很早以前就被赶出了议会,虽然他没有任何证据,但以他的了解,他认为议会畏惧人类会发挥全部的潜力,在发现这场过早的战争降临时,议会顺水推舟选择任由战争蔓延。

  荒魂之主之所以要收集那么多灵魂,是为了给人类一个机会,让他们能看到自己的全部潜力。选择帮助Fury也是看中Fury一定会保护人类。讲完这些话后荒魂之主便化为星光消失了。

游民星空

  荒魂之主与Fury对话时,监视者被关在保护罩外面,并没有听到这段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获得“神秘石印”,在物品格里会替换掉之前的“阿布拉西斯之魂”。

游民星空

  个人分析:当议会发现亚巴顿破坏了6个封印后,除了不满亚巴顿对议会法令的蔑视,更加害怕有任何一方力量强大以后,会挑战议会的权威,所以故意放War去人间他们完全没有打算要拯救人类,而是让War去帮他们消灭强大的天使和恶魔,来维护议会的地位。等利用完四骑士后,四骑士也将被清理,因为四骑士知道真相后必然会与议会为敌。1代的监视者知道一切秘密,所以一直怂恿War杀这个杀那个,而最后一个封印到手后就准备杀死War,还好War提前预见了未来,粉碎了这个阴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怜Death还以为只要他去复活了人类,就可以让议会赦免War的罪过。其实议会本就打算让人类灭绝,只不过不亲自动手罢了(有毁灭者和恶魔大军代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