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6页:最终战(上)-傲慢

展开

最终战(上)-傲慢

  传送到避难所南区的教堂外,第一次遇到傲慢时傲慢留下了一个时空裂缝,现在可以进去了。

游民星空

  走上台阶,到门口门会自动打开,准备打BOSS傲慢。

游民星空

  剧情:傲慢给Fury戴高帽,说你这么厉害理应得到奖励。Fury说这要搁以前姐还就真的会上当,但是姐现在已经明白傲慢、贪欲是多么的丑陋。(消灭七宗罪也是Fury自我成长的过程)

游民星空

  傲慢会使用防护罩保护自己,多打几下击碎防护罩后,再攻击它才会使它掉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护罩破碎后它会晕一会儿,抓住此时机狠狠抽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它的血量快到一半时,会把雕像的头取下来当激光炮,激光来回运动将战场分为两半,注意尽量不要被激光射到。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敲碎它的防护罩,趁它晕的时候抽它。

  除了普通攻击,它还会向你射光球,注意躲开。

游民星空

  打败傲慢后进入剧情。

  剧情:傲慢深知议会的阴谋,它告诉Fury其实就是议会把七宗罪放出来的。

游民星空

  此时监视者突然狞笑,露出了真面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嫉妒肉身虽毁,灵魂却附身监视者一直潜伏在Fury身边,原罪护身符本来就是嫉妒的东西,看来是故意给的Fury,好让Fury帮它收集其它七宗罪的灵魂,最后等时机成熟再据为己有。嫉妒抢过护身符,吸收了七宗罪的全部力量,变得……怎么像是女版Death?

游民星空

  嫉妒获得强大的力量后羞辱和折磨Fury。

游民星空

  并告诉Fury真相,议会的阴谋是同时消灭七宗罪和天启四骑士,让他们自相残杀是最省事的方式,所以Fury的马明显是议会派人杀的。(议会是真的派了监视者跟随Fury的,只不过监视者抵挡不住嫉妒的诱惑被附身,一开始监视者出场时小迷妹一样崇拜Fury,但其实心底的嫉妒是难免的。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小心舔狗哈哈)

游民星空

  嫉妒准备去消灭天焚之会,然后自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游民星空

  Fury从高空跌落,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避难所里,之前那个敢和自己抬杠的人类居然救了她。

游民星空

  “好吧,或许你终于明白所有人类的感觉了。

  他们被强行拉入了一场他们不想参与的战争。他们面对着自己根本无法理解,也无法抗衡的力量,自生自灭。

  所有的人类都遭到了背叛,不是吗?然而……他们却依然在抗争……那么,你呢?”

  Fury的信心被击垮,人类劝说她继续坚持抗争。

游民星空

  乌坦打造了一个传送门,Fury可以通过那里传送去天焚之会。(原来他一直在那里敲敲敲,是在打造传送门,他知道这里不会一直安全下去,随时准备送走人类,有备无患)

游民星空

  真结局多出的画面一:Fury拿出荒魂之主给的神秘石印,想把它交给乌坦,乌坦拒绝说既然荒魂之主选择你一定有他的道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