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3》图文攻略 全剧情解谜与特殊物品收集

2018-11-29 20:00: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8页:结局剧情+结尾彩蛋

展开

结局剧情+结尾彩蛋

  Fury救了议会但议会完全不领情,并借口刚才Fury对他们的顶撞,要消灭Fury。

游民星空

  Fury大喊我绝不允许你们的腐化继续蔓延。

游民星空

  真结局多出的画面二:Fury拿出荒魂之主的最后礼物——神秘石印。这让议会惊诧不已,“你是从哪里得到那个东西的?快把它交给我们”,看来议会十分忌惮这件宝物。

游民星空

  Fury才不会交出去这么重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Fury此时扔出聚有七宗罪能量的护符,炸掉了议会的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避难所,Fury感受到了自己的使命。她对人类幸存者们喊道:

  “天界、地狱,还有天焚之会……他们都想要人类灭绝。你早就知道这个事实,但或许你并不知道原因。

  即便是世界末日没到来的时候,你们的生活也是如此艰难,为什么?因为造物主创造了你们,是为了某个伟大的使命……而你们并没有得到保护。

  所以,那些畏惧你们的人,想要通过虚假的诺言、通过战争,还有强加在你们身上的原罪来毁灭你们!

  他们全都畏惧你们。我们可以利用他们的恐惧来对抗他们,人类有机会打赢这场战争。”

游民星空

  “毁灭者”亚巴顿(本来是大天使,被恶魔莉莉丝诱惑堕落,变成了毁灭者,1代的最终BOSS)带领恶魔大军即将攻陷避难所。

游民星空

  乌坦告诉Fury,人类不仅需要一个藏身处,他们还需要一位守护者。而这个守护者就是Fury你。

  造物者们协力抵挡恶魔大军,Fury带着人类幸存者们走进了传送门,至于他们被传送到哪里去了,还是等下一部来解释吧。

游民星空

  临走前,Fury想起无辜的War,她拜托乌坦有机会的话就帮助War一下,玩过1代的朋友都知道,乌坦遵守了承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个刚才和Fury对话的人类,此时举起双枪,摇身一变……

游民星空

  原来他就是第四个天启骑士——祸乱!

游民星空

  Fury的脸色由惊讶变为欣慰。原来是你!有兄弟你在我就放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字幕要看完哦,和漫威电影一样后面还有彩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幕后大BOSS预见到了,议会将派War前往人间,而最后的封印将被打开(1代剧情),这正和他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这和暗黑血统2的结尾彩蛋如出一辙。本来幕后大BOSS派莉莉丝去说服Death复活拿非利人,结果Death选择了复活人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莉莉丝嘴上说甘愿受罚,实际上并不当回事,还偷笑。

游民星空

  于是幕后大BOSS使出了令她惊恐万分的惩罚。随后是一声凄厉的长叫。

游民星空

  至于这个幕后大BOSS到底是谁呢?2代结尾彩蛋里莉莉丝称他为Prince,所以有人猜测是恶魔王子萨麦尔,也有人认为不是,只好等4代给我们答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3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