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新手星蕴加点及清怪方法推荐 怎么快速清小怪

2018-11-28 12:37:53 来源:NGA论坛 作者:奔三的二愣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3》中,玩家在清理小怪时往往舍不得吃比较难得的回复药水,导致效率较低,那么如何快速的清理掉小怪呢?下面和各位玩家分享一下《古剑奇谭3》中新手星蕴加点及清怪方法推荐,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首先这个套路适用于小怪较多的场景,几乎没有操作含量,非常适合手残党,也适合挑战模式的开荒党。当你药比较少,不想在小怪身上多费药的时候,当你对自己的防反操作不那么自信的时候,当你不清楚小怪技能又不想拿命试的时候都比较适合。

  套路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按键盘可以进入扔匕首模式,匕首在扔小怪的时候是可以穿透的,也会有小幅度的击退,并且可以回元气。

  重点来了,点开星蕴界面,有一个技能叫做分水,把这个技能点满,这个套路就可以用了。

  遇见小怪比较多的情况,首先溜一下小怪,最好把他们溜到一条线上,开匕首模式,瞄准了就可以扔了。正常小怪都是三三成堆的,扔个两三次差不多就满一格气了 。这个时候小怪也差不多开始放技能了,这时释放分水进行打断。

  分水是个扇形aoe技能,基本上都可以打断掉。然后就是重复工作了,丢匕首放技能,溜小怪,丢匕首,放技能,溜小怪。后面可以再点出振影丢分身,来增加技能的伤害,分身是会放与你一样的技能的,这一点要充分利用。然后点一个思岳,利用匕首丢小怪回气快的优点不停的放风筝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