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封印宝箱快速破解教程 封印宝箱怎么解开

2018-12-04 15:23:02 来源:古剑奇谭3吧 作者:Minou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3》封印宝箱相对来说比较复杂,破解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研究,今天小编带来“Minoury”分享的《古剑奇谭3》封印宝箱快速破解教程,教大家如何省时省力的获取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情况我没在图中说明白,每个情况的第一步之后都有三个分支,第一个分支是影响关系为相邻两块的情形。第二个分支是影响关系为顺时针两块的情形。第三个分支是影响关系为逆时针两块的情形。

  对于会一步后八卦图旋转的也是一样的。只要知道互相间的影响关系,解开很简单。

  有个地方画错了。突出一块的第三种情况应该按下位于下方的那块。我有个比较简单的记法,(相邻)两块按方向终点,三块按方向起点。懒得思考的用这个方法,手指跟着花两圈就解开了。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