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快速赚钱方法介绍 如何快速刷钱

2018-12-05 17:11:48 来源:NGA论坛 作者:黑黑白白7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3》中,一些玩家比较喜欢推进主线剧情,对于家园系统兴趣不大,有时会发现比较缺少金钱,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黑黑白白727”带来的《古剑奇谭3》快速赚钱方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方法一

  巫之国的高塔,可以传送到碑林的那个地方,台阶旁边有一个宝箱,打开之后里面有三个金符,加上小缨子的技能可以捡4个,这个金符没有实际用途,纯粹的换金道具,一个可以卖2500块。开了之后传送去碑林一趟再传送回来,那个宝箱就刷新了。运气好的话一分钟可以刷1万块左右吧,再也不会穷啦。

  百兽祭坛也有个可以开三金符的封印箱子 开完之后传送家园再回来就又可以开了。

  这个方法比较适合推主线不喜欢种田跑腿的人,喜欢种田的人玩到巫之国基本都不会缺钱。玩家园的话进巫之国之前把身上多余的素材卖一卖就赚了五六万。

方法二

  也可以在进入经天轮打姬轩辕之前,靠刷山上的魔核赚钱,魔核是无限刷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