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挑战难度大天魔无伤连击打法 大天魔怎么打

2018-12-07 15:14:57 来源:bilibili 作者:walyf14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3》中,挑战难度下的大天魔是一个十分恐怖的BOSS,很多玩家在躲避大天魔技能时都会选择拉开距离,从而导致了连击中断。请看“walyf144”分享的《古剑奇谭3》挑战难度大天魔无伤全程连击打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星蕴被动

  主要点出弹反回耐,放技能回耐,破甲输出。

星蕴主动

  振影、截风。

打法

  尽量弹反,不成功的时候用技能回耐力,两段旋风斩之间用截风会耐力,如果旋风斩之间没技能尽量弹反两段中的一段,满耐力的话可以硬吃两段旋风斩。个人感觉大天魔难点就在出小怪阶段,我也是在这个阶段失败最多,所以在大天魔血量大概70%时,留一个破甲,出小怪之后打破甲+大招+破甲迅速跳过小怪阶段。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