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amiibo速刷命魂方法 amiibo怎么刷命魂

2018-12-18 16:19:37 来源: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吧 作者:水水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中,玩家可以使用amiibo在游戏中训练升级自己的角色,还通过amiibo来刷命魂与金币等道具,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amiibo速刷命魂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步骤

  打开主菜单-更多玩法-amiibo,把amiibo注册为大乱斗的FP(amiibo斗士)。

  进入“大乱斗”模式,选规则,加人,全部选FP,然后一次性把amiibo扫进去(不需要多个手柄),开打。

  打完退出来,会弹出窗口刷amiibo储存数据。接着就可以去主菜单-更多玩法-amiibo页面,扫描amiibo领奖励了。

  个人认为最高效的配置是时间赛制1分钟、5局3胜、8个50级的amiibo一起刷。

  每次打完都要去领奖励,奖励有个浮动的上限,再继续打也不会累积,一般4-10个吧。

  五局三胜打完约8分钟,直接设置打8分钟的奖励则比连战要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