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3》挑战难度缙云简单打法介绍 挑战难度缙云怎么打

2018-12-19 10:43:07 来源:NGA论坛 作者:不打你走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3》中,缙云是令很多玩家感到头疼的一个BOSS,挑战难度下,超高的攻击力加上超快的攻击速度,杀伤力十足。今天为各位玩家带来《古剑奇谭3》挑战难度缙云简单打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打法

  只要轻击连到缙云,他会往后跳,然后前冲来个横斩,这个横斩往他身侧躲,距离不好说,只要躲过去能立马轻击就行。就用这个方法打,保证能不废一个药直接把他打到半血或者更少。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躲好蓝条技能,不然中断之后只能嗑药接着找手感。就这样躲横斩轻击,绝对能把他10-15min搞死,或许这都是多了的。

  个人击杀过程中只加了一个大招,就是那个血条蓝条中间那个蓝色小球的招。唯一不爽的是靠这招打到QTE之后那个要按很多次的W。

  另外说一下,打完缙云Ctrl探索一下,在附近会找到三件同名同属性的衣服“覆雪轻甲”,属性是:94%防御、封印抗性+2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