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断开连接解决方法讲解 断开连接怎么办

2018-12-29 11:15:40 来源:atlas吧 作者:南森一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tlas》中频繁断开连接非常影响游戏体验,相信还有很多玩家朋友不清楚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分享的《Atlas》断开连接解决办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步骤

  1.打开ATLAS游戏根目录,找到steamapps→common→ATLAS→shootergame→saved文件夹。

  2.打开LastServerConnectStringCache开头的文件并复制开头的ip地址。

  (注:此ip地址为你上次选择服务器的地址例如G8,所以是没选一次服务器都会变动一次)

  3.打开steam→右键ATLAS→属性。

  5.点击“设置启动选项”→输入“+connect空格ip地址空格-culture=zh”。

  6.打开加速器进入游戏,尝试了几个常用的加速器都行。

  7.进入游戏会直接跳出来一个之前没有的对话框,大致的意思是你已经被邀请游戏,两个选项都不要点,就等着右下角loading出现。

  8.如果等了一段时间,出现连接超时,请点击重现连接游戏,而不要去选择服务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tlas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