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tlas》防抄家房屋布局指南 防御型房屋布局图

2019-01-06 14:54:27 来源:atlas吧 作者:kunan19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tlas》新手被抄家是很常见的,而如何建造房屋能有效防御呢?今天小编带来“kunan1988”分享的《Atlas》防抄家房屋布局指南,赶紧来看看吧。

  因为新手刚这类游戏,被抄家很容易心态崩,所以建造一个足够安全房子至关重要。一个安全的房子,可能不太方便。但对于新手和独狼来说却是可以舍弃一部分方便的。

基本的结构图

游民星空

  一楼整个为防爆层,可以做门套门的迷宫,或者直接封死。

  二楼为主要的防御火力。

  三楼才是真正的生活区。

  ATLAS里因为火炮和钩爪的缘故,想要坚固最好在上面再加一层防爆层。

  说这些其实最重要的是图上所标注的,只能进不能出的门,只能出不能进的门,和火力掩护点。以及绿色天窗逃生门。

模拟器做的建筑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楼没有做,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模拟器是RUST早期的建筑素材,很多柱子,天窗,楼梯,都没有。

  但是基本上就是扩出去一圈,造些方形的逃生天窗就可以,最外圈最好是要隔开。

  物资箱要贴内圈放,因为一但被炮击,可以用备用的建材降“变黑”的外圈隔离开,拖一会就可以再将被破坏的墙体修复。注意的是,隔开后一定要将那一块的地板拆除,避免被敌人站在隔离墙外堵你,你就没法修复被破坏的墙体了。

游民星空

  我实际看了下,ATLAS中的建筑模块比RUST要小一些,也许人稍微多点人上面那种空间可能不够。所以我扩了一圈并完善全部建造想法。

  小型兽门能更方便的出入。(兽门的高度不记得了,但是宽度是正好三个地基.)

  楼顶材料够的情况可以插满柱子,用来挡炮线,自己又能拥有足够的射击视野。

  周围也可以零散的建造一些4层高的柱子来挡炮线。

游民星空

  二楼:

游民星空

  三楼:

游民星空

  3.5楼:

游民星空

  四楼:

游民星空

  四楼为主要活动区域,因为长时间逗留所以高点避免感觉压抑。

游民星空

  狙击战斗平台:

游民星空

  迫击炮平台,兽门旁边的三角墙和院子内的柱子,主要是给支撑。它们的作用是重叠的,是一个双重保险。中间的柱子是因为上面追求使用空间少了墙可能会缺少支撑。还有就是与外部直接连接的楼梯间最好单独用门封起来,尤其是通向楼顶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tlas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