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出生点和工具背包选择攻略

2019-01-23 10:18:18 来源:NGA 作者:素艳染苍穹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限法则》冒险家通行证第二赛季已经正式开启,同时全新地图欧罗巴海岛也同步上线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欧罗巴海岛地图攻略心得。

出生点选点

  新地图从雪地搬到了海岛,对比雪地,我们首先要了解的是地形和移动方式的变化。相对于雪地图的一条大路可以走到黑,海岛图由于有了海水的隔断,岛与岛之间的移动方式只能通过桥梁或者海上载具(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用滑翔翼,天上的鸟儿也是靶),这就要求我们在出生选点的时候需要更多的考虑,优先选择靠近桥梁或者有海上载具的海岸边或者港口,以方便我们在火山灰出现后根据安全区位置进行转移。万一安全区刷在对面岛,附近没有桥,也没有船可以过海,那就真的只有望洋轻叹了。(相信我,游泳过海绝对不是你的最优选择,游泳的你和用滑翔翼的你时刻都是岸上玩家的枪靶子)

  这里推荐几个出生点:

  1、费舍曼城。热门选点之一,连接两大岛,地理位置绝佳,有桥可守,两边都有大量建筑,物资丰富。唯一的缺点是你需要有相当的手速和枪法,基本上是一出生附近就有人。

  2、造船厂。这个点相对少人一些,位置在地图最上方,但周围有海上载具,适合搜完第一波之后开船转移。

  3、天使镇。同样是热门选点之一,位置相对靠上,由于房屋高度普遍较低,此处适合喜欢埋伏别人的玩家,适合前期蹲点。

  4、度假村。位于地图最下方,和造船厂一样,有船,适合搜完第一波就开船转移。

游民星空

  当然,这只是个人心得,如果觉得自己自带子弹闪避buff,也可以开车一路猛冲,过桥也一点不虚。

初始工具背包选择

  新地图欧罗巴海岛除了雪地图原有的滑翔伞背包外,还增加了两种初始工具背包:抓钩和BMX自行车。

  抓钩可以在任何地形中,对准目标障碍物,可以是树木,可以是地面,墙壁,屋顶,载具按下E键,当人物抓钩射出并接触到目标障碍物后,人物就会顺着射出方向快速移动,到达目标障碍物后停下,(也可以在移动过程中手动取消,原地落下。)这时可以选择再瞄准其他障碍物进行相同方式的移动或者就直接悬挂在目标障碍物上。(有没有一点进击的巨人即视感?)

游民星空

  而且当使用抓钩移动到地面或障碍物时,无论距离远近、地形高低都不会对人物产生伤害,由此,我们可以在高处往低处跳(跳山、跳楼)时,当马上要接近地面时使用抓钩,人物可以平稳的到达地面,毫发无伤。利用抓钩,还可以实现房子与房子之间的快速移动,这一点有利于前期搜索物资和遇敌的快速转移,这一优点在城镇里面尤为突出。还可以利用抓钩把自己倒挂在房顶埋伏路过的小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抓钩唯一的缺点就是声音有点大,基本上50米范围内使用抓钩都会被听到。

  而BMX自行车则是相对简单,属于雪地图里滑板工具背包这种花式特技爱好者钟爱的类型。BMX自行车在作战中适合中距离移动,速度较快,同时几乎无视地形限制,上车下车几乎无硬直。

  缺点就是防护力为0,冲桥过街,如果与敌,还是比较危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目前新地图70%的玩家都会选择抓钩,也比较建议玩家们选择,抓钩机动性好,适合攀登,上手也比较简单,对前中期搜索物资和战斗都有相当大的优势。相对的,滑翔翼作为雪地图热门背包,在海岛图中基本很少人选择了。

  在选好出生点和背包后,就是进入作战环节了。明天我们将带来ROE(无限法则)欧罗巴海岛地图攻略第二弹,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