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第7关及第11关打法心得

2019-01-23 16:08:36 来源:A9VG 作者:雨之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皇牌空战7》已经发售,其中新加入了一个系统就是雷暴天气可能会导致飞机失控的情况出现,导致部分玩家不知道怎么过关了,所以不要以为在游戏中开飞机就很简单,还是有很多技巧的,那么这篇《皇牌空战7》第7关及第11关打法心得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关选F-22或其他后期机体带QAAM,插件带SP追踪增强+SP伤害增强+SP飞行距离增长+普通导弹飞行速度增加。一开始速度清理地面目标,所有的都打光。

  进入第二阶段开始打追队友的UAV,把自己的高度拉高一点,然后就可以无视雷劈和干扰了。大胆的甩QAAM,不用在乎残弹。

  第三阶段QAAM剩下的多就直接打,剩下的太少就在动画后直接RESTART FROM CHEKPOINT(这作手动RESTART FROM CHEKPOINT对评价无任何影响且回满血满弹。被击落RESTART则会掉评价。)

  然后是吊锤MRX的阶段,锤他很简单,在高空MSSL和QAAM把他赶下去,他就会开始秦王绕柱。离远点跟着(不用追进柱子里),估计一下他要从哪出来,他绕出柱子之后全弹发射。一两轮他就跑路了,轻松S。

  第11关,轰炸海上要塞和军舰。这关其实很容易。如果你没有SP带LASM的飞机,F-15C型SP用PLSL也是一样的流程。首先清理舰队。有LASM就非常简单了,在AEGIS有反应前先轰掉AEGIS,然后所有舰艇一人一发,航母两发无脑带走。没有LASM用PLSL的话注意顺序,先加速用PLSL干掉两个盾舰(AEGIS舰)。这俩东西会拦截导弹,烦的一逼。然后转圈清理,护卫舰FRIGATE就两发导弹打沉,驱逐舰DESTROYER就PLSL+导弹打沉。最后收拾航母,航母远距离PLSL蹭几发导弹一组然后拉开距离,多来几次。

  舰队全部打沉之后扫掉附近所有的飞机。PLSL对空用好了也很猛,用不惯不用也成。飞机清空以后看一下附近有没有新开出来的水面舰艇,有就打掉,然后直接向上飞,清理大平台。首先还是先打掉附近的船、飞机。打完以后这个平台注意中层都有一个CORE,看好角度2发MSSL+机炮或者4发MSSL直接命中就会直接摧毁一个模块。慢点接近,不要怕挨上面的对空炮,每圈炸掉一个,多来几圈就吧平台都炸沉了。最后留下的一个CORE会比较低,在柱子顶端,也打掉。还有富裕时间就晃晃打打空中单位。

  这样差不多应该有4W分左右了,过关和评价都很轻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