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白金心得与Retry技巧分享

2019-02-01 11:14:48 来源:a9vg 作者:bigboss84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皇牌空战7》在飞行射击游戏中算是比较硬核的了,因为3D画面比2D更难操作,在进行任务时还需要达成某些额外条件才能通过,所以想要白金的话还是比较困哪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由“bigboss8492”提供的《皇牌空战7》白金心得与Retry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金流程:

  一周目hard(后来觉得这是难度最高的一周目,比二周ace难多了,这代ace太简单了…)开出ace难度,二周目ace全s,差的不多就Free补,三周easy航炮通关(因为这时候应该已经开出不少插件了),四周easy无伤+速通,五周normal全s+冠名机,六周hard全s。

  经测试,1周目hard都是没有冠名机的不用找了。

  这里说一下刷钱,如果你一个难度s差的多,建议开新周目,说pvp快或者Free刷某关完全是错的,pvp拿mvp一把不算准备时间5分钟12-14w,但是你能保证把把mvp么?你能保证没人退房要等好久么?单纯说刷钱最快的是单机开新周目,新周目给钱的大头是round bonus,一周目下来根据评价400-500w,4小时左右。

关于Retry:

  retry能回ammunition,非ace难度能回血,唯一影响的就是累计任务时间,所以打速通不要死了再retry,可以到了检查点马上retry回ammunition,打无伤航炮随便retry。

  打无伤的时候建议跳过所有起飞降落加油,避免事故。

  说一下iff失效那两关,个人经验即使打过目标分数和时间,只要伤害友军了就评价A起步,所以打s老老实实识别完再打。

  识别友军有个小技巧,不用使劲瞄准,只要到距离(2500左右)长按△注目就能识别,甚至能识别身后的目标。

  推荐机体开发路径:f14(前期好用,航炮给力)。

  f15C(4aa充足)f15E(sffs也是好东西)F22。

  对地复数目标f22的对地相当于4锁ugb,载弹充足,还能中途补给换8a对空,f22还是亲儿子。

  对空如果技术不过硬的可以x02+4aam无脑射。

  说下对地,这代对地其实很弱化了,油田打航炮扫油罐周围全炸,还上平台只要打core上面所有货的分全给你,战舰也是同理,打分的关只要掌握这几点,基本没压力,11关6w分轻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