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班加罗尔战术解析及装备推荐

2019-02-23 18:54:55 来源:bilibili 作者:悠哒Yod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中,班加罗尔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被动技能搭配Q技能也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悠哒Yoda”分享的《Apex英雄》班加罗尔战术解析及装备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班加罗尔,俗称烟妹,这个英雄应该算是上手比较容易的了。

  先说一下被动,被打的时候会加速(对方朝你打枪没打中也会触发),这游戏移速本来就快,再一加速,效果不言而喻你懂得,跑的贼快,可以用来接近敌人或逃跑,建议新手的话不要莽,人多的话要赶紧跑到队友旁边。

  Q技能,万金油技能,个人认为也是烟妹最重要的技能了。

  逃跑,敌人打你可以往脚底放烟,在加上被动迅速转移。

  进攻,从落地开始,用拳头打一拳是30血,你需要打四下才能把人打死,而烟雾弹是有10点伤害的,也就是说,你只需要放个烟雾弹,再打三下敌人,胜率大一些。

  烟雾弹也可以在接近目标时放,最骚的是你可以先放烟再丢雷,而敌人很难看到你的投掷物。

  最重要的是,你在有金色镜(单倍数字化威胁)时,可以直接把雷丢在敌人脚下,然后开镜,这个镜的用处就来了,他可以标记敌人,说白了就是热成像,就和狗狗(寻血猎犬)的大招差不多,这样你可以看到他们而他们看不到你,灭队利器。

  大招,这个技能是在范围内轰炸,这个轰炸先是丢导弹(很多枚),过一段时间后导弹爆炸(范围很大),被炸的敌人会减速并且屏幕变暗,可以把一些苟狗逼出来。

  装备的话,我一般是和平捍卫者+辅助手枪(小帮手),只能装二倍以下的镜,有金镜的话就用金镜,装在哪把枪上你们按自己喜欢,都很强,和Q技能是绝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