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3月14日8.15更新内容解析 魔兽世界8.15更新了什么

2019-03-12 11:09:05 来源:NGA论坛 作者:ngacnlc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8.15版本将于3月14日上线,除了新任务、职业改动外,新团本风暴熔炉也将逐步开放,什么是“ngacnlcq”翻译的《魔兽世界》3月14日8.15更新内容解析,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新任务

  · 很多新任务和冒险现已在艾泽拉斯各处开放。

o 阵营战役延续

  § 希尔瓦娜斯的最终计划迫使贝恩·血蹄去寻找吉安娜·普罗德摩尔,远离窥视的眼睛。在这个冲突的时刻,与祖达萨的Bluffwatcher Proudscar或伯拉勒斯的哈尔弗·维姆班恩交谈来推进你阵营的议程。

o 商业工具

  § 开启炼金术、锻造、附魔、工程学、铭文、珠宝加工、制皮和裁缝所有专业的新任务线,每个专业都将获得史诗奖励。如果你的库尔提拉斯或赞达拉的粘液达到150,回到伯拉勒斯和祖达萨的主要专业训练师处来开始新任务。

o 麦格尼·铜须

  § 寻找代言人并与他交谈来探索你需要解决艾泽拉斯命运的理解。120级玩家会注意到麦格尼的召唤来继续故事线,并获得艾泽拉斯之心的物品等级提升。

o 哈提

  § 所有120级艾泽拉斯猎人都能与伯拉勒斯的汇帆市场或祖达萨的百商集市的米米尔隆的影像交谈。你会发现更多关于哈提下落的信息,并在未来再次与你的精神伴侣并肩作战。

o 新纳迦世界任务

  § 地下深处的不祥之物在搅动……

  § 艾萨拉女王的毒蛇部队正勇敢地闯入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海滩—把它们击溃!

o 新始祖龟世界任务

  § 一只海龟成功入水?你可能没看到哦。

搏击俱乐部回归

  · 有一个神秘的谋杀正在进行中,而你需要去找到答案。120级时,暴风城比兹莫搏击俱乐部和奥格瑞玛勇气竞技场的搏击竞技场附近又将开启一系列吵闹的首领战。当然,搏击俱乐部只接受邀请,所以如果你从未进入过搏击俱乐部,你需要获得邀请。赞达拉和库尔提拉斯敌对阵营的敌人都会掉落邀请函,并且暴风城和奥格瑞玛的商人A·夏迪偶尔也会出售。搏击俱乐部有了新的首领、一条新任务线、新的幻化装备和新坐骑:布鲁斯!他是个好孩子。

冬拥湖现在是史诗战场

  · 冰冻的北方重燃战火!在内容更新的第一周,冬拥湖将成为乱斗。在那以后,你将在队伍查找器(默认I键)的史诗战场中找到冬拥湖。

新团队副本—风暴熔炉

  · 在斯托颂的下面,上古之神的黑暗秘密保留了多年。从2019年4月16日开始,集结你的团队来面对恩佐斯的两个恐怖仆从:无眠秘党和乌纳特。

德拉诺之王时空漫游

  · 在游戏日历中标记2019年5月开启的德拉诺之王时空漫游事件。2个新的坐骑:兽王的铁牙践踏者和兽王的战狼。回到过去参与挑战吧:

  o 奥金顿

  o 血槌炉渣矿井

  o 永茂林地

  o 钢铁码头

  o 影月墓地

  o 通天峰

战场更新

  · 永恒的魔兽世界战场—阿拉希盆地和战歌峡谷—进行了重做。

  · 查看阿拉希盆地新乱斗:践踏。你和其他玩家将组队对抗电脑敌人。该乱斗将于3月19日那周第一次开放。

宠物对战

  · 很多新的凶猛的小家伙们在这里为你而战。

o 缰绳来袭VI

  § 奇妙的新伙伴在三个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中被找到—魔古山宝库、永春台和恐惧之心。收集所有是一个小而强大的家伙来体验和赢得快乐—一个只能在潘达利亚找到的新宠物。

o 新机械鹦鹉任务

  § 鹦鹉乱羽现在可以在你的收藏中添加一些机械叫声。与赞达拉港口的加兹鲁维或伯拉勒斯的凯尔希·钢烁交谈来开始任务。

新传送门房间

  · 在暴风城的法师区和奥格瑞玛的力量谷开辟了一块新场地,你的阵营已经将通往艾泽拉斯其他大陆、外域和德拉诺的传送门整合到了一起。

节日更新

  · 儿童周更新了新任务、新奖励、4个新宠物和新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孤儿。其他节日更新宝库:

o 暗月马戏团

  § 希拉斯·暗月的岛屿是艾泽拉斯第一个过山车的完美场地。你只要购买一张价格低廉的暗月木马门票,就能体验过山车的紧张刺激!你会尖叫!你会不断尖叫。你现在可以停止尖叫了。

o 新小节日

  § 在今年非常有限的时间中,你将享受美妙的:

  § 7月的Luminous Luminaries

  § 8月的免费T恤日

  § 12月的流浪者节日

成就

  · 联盟和部落角色都完成阵营战役的玩家能够获得新成就Two Sides to Every Tale来解锁两个新坐骑:联盟角色获得Ironclad Frostclaw,部落角色获得Bloodflank Charger。

角色

  · 移除了在一个服务器上能够创建的角色数量上限。账号角色数量上限仍为50个。

职业

  · 灵龟守护、消散和虚空行走能够在短暂延迟后通过再次按键来取消。

· 死亡骑士

  o 使用饰品和药水等物品现在会取消幻影步。

· 德鲁伊

  o 纠缠根须的法力消耗降低了66%。

  o 休眠的法力消耗降低了60%。

  o 化身:艾露恩之眷现在提供40点星界能量。

  o 平衡

  § 超凡之盟现在立即产生40点星界能量。

· 猎人

  o 震荡射击现在在目标的脚上有了额外的视觉效果。

  o 决战奥格瑞玛的战蝎宠物现在能够在90级及以上时被驯服。

  o 束缚射击的定身持续时间延长至8秒(原为5秒)。

  o 野兽控制

  § 倒刺射击的伤害提高了125%。

  § 倒刺射击的流血伤害现在忽略目标护甲。

  § 眼镜蛇射击的伤害提高了25%。

  o 射击

  § 爆炸射击现在在目标位置3秒后爆炸,即使目标在受到爆炸射击影响时死亡。

  o 生存

  § 削凿(2级)现在从62级开始缩短野火炸弹的冷却时间(原为28级)。

· 武僧

  o 踏风

  § 如果你的怒雷破主要目标死亡或消失,现在会选择新的主要目标来造成额外伤害。

  § 雪怒之怒的叠加增益效果现在会在首领战开始时取消。

· 圣骑士

  o 复仇之怒现在使你下一次神圣震击、守护之光、圣殿骑士的裁决或神圣风暴爆击。

  o 自由祝福的法力消耗降低了53%。

  o 盲目之光的法力消耗降低了25%。

  o 忏悔的法力消耗降低了40%。

· 牧师

  o 驱散魔法的法力消耗降低了60%。

  o 精神控制的法力消耗提高了200%。

  o 心灵尖啸的法力消耗降低了60%。

  o 束缚亡灵的法力消耗降低了70%。

  o 神圣

  § 希望象征的引导时间缩短至5秒(原为6秒),并且现在受急速影响。恢复的法力值保持不变。

  § 希望象征现在能够在救赎之魂状态下正确施放。

· 潜行者

  o 选择精力天赋的玩家现在以满能量复活。

  o 狂徒

  § 冲动在持续时间内现在使最大能量提高50点。

· 萨满祭司

  o 净化术的法力消耗降低了50%。

  o 陷地图腾的法力消耗降低了75%。

  o 恢复

  § 升腾现在额外使立即产生的治疗量分配给所有附近同伴。

  § 升腾不再复制喷涌灵魂(艾泽里特专长)的治疗量。

  § 地缚图腾现在消耗400点法力值(原为0点)。

  § 浪潮汹涌现在在激活时显示法术提醒。

· 术士

  o 恶魔学识

  § 恶魔之核现在有了新的法术提醒图像。

  § 如果你没有野生小鬼,现在不再能够使用内爆和能量虹吸。

  § 内爆现在在按键上显示激活的小鬼数量。

怪物

  · 艾泽拉斯一些最稀有的怪物现在只能由第一个与其交战的队伍拾取。这些怪物包括奥伊纳克斯、阿拉尼和迷时始祖幼龙。

地下城

  · 战争的使者周常任务现在需要完成所有地下城目标(以前只需要最终首领)。

  · 繁盛激活时,史诗钥石地下城中的若干非首领敌人已经被移除。

  · 被折磨的幽魂施放灭灵箭前现在会尝试靠近目标。

  · 史诗钥石地下城中很多低生命值的怪物不再触发崩裂词缀,比如风暴神殿的活化小水珠和淤泥水手。

· 诸王之眠

  o 史诗钥石的时间限制延长了3分钟。

  o 压制猛击增加了警告视觉效果。

· 风暴神殿

  o 史诗钥石的时间限制延长了3分钟。

  o 收割激活时,神殿骑士现在制造一个复生之魂。

  o 撕裂大脑的施法时间延长至3秒(原为2秒)。

· 围攻伯拉勒斯

  o 深渊的呼唤的飞弹速度降低了40%。

· 塞塔里斯神庙

  o 充能的沙尘恶魔的闪电箭现在遵循法术锁定。

  o 隐秘之牙的剑刃乱舞现在触发冷却时间。施法时间延长至1.5秒(原为1秒)。

  o 飓风打击和静电冲击的伤害降低了25%。

  o 厚鳞三叶虫骑手的毒性吐息的冲击伤害降低了40%。

  o 带电鳞片的伤害效果现在有0.5秒冷却时间。

· 暴富矿区

  o 收割激活时,风险投资公司炼金师现在制造一个复生之魂。

海岛探险

  · 海员达布隆币商人增加了海岛探险护甲兑换物,供通过海岛探险升级的玩家在制造相应物品等级的装备。这些兑换物是账号绑定,因此有多余达布隆币的玩家能够购买并寄给小号。

  · 更新了海员达布隆币包,每次海岛探险胜利现在总是会至少掉落一个。这个改动大幅提高了玩家完成海岛探险周常所获得的达布隆币数量。

物品

  · 铁炉堡探险者大厅的克罗姆·粗臂和奥格瑞玛主大门的艾斯特蕾·根德瑞现在提供新的饱经战火的传家宝升级兑换物,能够将你的传家宝升到120级。

  · 降低了使用金币购买所有传家宝升级兑换物的花费。

  · 耀辉裂片和镶钻折射棱镜饰品的增益效果现在会在首领战、竞技场和战场开始时移除。

  o 开发人员说明:在开始首领战之前这些物品需要进行额外的准备不是我们的设计目的。镶钻折射棱镜的效果已经在评级PvP比赛开始时移除,所以这个改动是为了让PvP和非PvP战斗保持一致。我们把耀辉裂片的效果提高了6%,镶钻折射棱镜的效果提高了15%来补偿这个改动。

  · 所有经典旧世到德拉诺之王的任务奖励现在有一定几率升级至最高史诗品质

  o 略微提高了经典旧世到德拉诺之王某些精良和史诗任务奖励的物品等级。

  o 经典旧世到熊猫人之谜由稀有怪物掉落的唯一物品现在也有一定几率升级品质。

· 艾泽拉斯之心

  o 重铸艾泽拉斯护甲的花费大于1000金币时,现在会有额外的确认步骤。

  o 羁绊之魂的治疗效果降低了40%。

  o 诱惑之力的邦桑迪现在更容易看见。

o 死亡骑士

  § 冥狱锁链现在只能由死亡骑士和敌对玩家看见,并且不再对图腾造成伤害。

  § 亡者魔导师不再近战攻击,并且施放法术不再有短暂间隔。

  § 亡者魔导师的寒冰箭现在能够被驱散。

o 猎人

  § 野兽控制

  § 吞食狂热伤害描述降低的数值与倒刺射击忽略护甲的数值相当。总体有效伤害保持不变。

o 法师

  § 头脑风暴现在激活三之准则。

o 武僧

  § 踏风

  § 旭日峥嵘在风火雷电期间的伤害提高35%。

o 萨满祭司

  § 增强

  § 翻滚风暴现在使你每20秒获得风暴使者,并使风暴使者强化的风暴打击造成额外伤害。

  § 恢复

  § 升腾不再复制喷涌灵魂(艾泽里特专长)的治疗量。

o 术士

  § 恶魔学识

  § 爆破潜能提供的急速降低了35%。

PvP

  · 已经在评级PvP中获得赛季坐骑的玩家现在能够获得邪气鞍座,每个赛季最多获得10个。

  · PvP消耗品商人现在出售滑翔器工具包。

· 评级战场

  o 10队伍中有3个以上治疗专精时不再能够排评级战场。

· 寇魔古寺

  o 战场中现在会出现4个新的治疗效果。

· 风暴之眼

  o 4个占领点的名字现在会在地图上标记。

· 涌泉海滩

  o 从喷泉中产生新艾泽里特矿点的时间延长了10秒。这个改动是为了略微减缓涌泉海滩的快节奏,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抵达较远的艾泽里特。

  o 地图上的一些区域(比如篝火、瀑布等)现在会在地图上标记,让玩家能够更好地呼叫队友。

  o 补给品现在会掉落新的效果:加速—重置你的所有冷却时间,并在短时间内提高你的急速。

· 征服之岛

  o 码头现在有一辆额外的投刃车。

  o 投刃车现在有更多的生命值。

  o 码头的投石车载具现在有了新技能—投掷瘟疫桶。

  o 鼠标移到大门上时现在更加清晰地显示其生命值。

· 奥特兰克山谷

  o 召唤冰雪之王洛克霍拉和森林之王伊弗斯的仪式不再失败。

  o 开始地面突袭需要的深铁矿洞补给品和冷齿补给品降低了大约50%。

· 德鲁伊

  o 旋风的法力消耗降低了33%。

  Druid荆棘术的法力消耗降低了50%。

· 猎人

  o 如果潜行的敌方玩家激活焦油陷阱,那么现在会打破潜行。

· 牧师

  o 戒律

  § 预兆现在消耗500点法力值(原为0点)。

  o 神圣

  § 圣言术:聚的法力消耗提高了20%。

  § 希望之光现在消耗3000点法力值(原为0点)。

· 术士

  o 魔甲术现在使护甲提高150%(原为275%)。

  § 在争霸艾泽拉斯第一赛季中,我们发现术士在PvP中受到的物理伤害过高了。我们通过增加了一个新PvP天赋魔甲术(提高物理免伤来与板甲职业保持一致)解决了这个问题。在第二赛季中,我们认为护甲的提升使得术士在当前环境中过于肉盾。这个改动有效地将他们的物理免伤接近于锁甲(415物品等级时为36%),而以前接近于板甲(415物品等级时为45%)。

· 战士

  o 剑盾猛攻现在提高正确数量的爆击。

专业

· 铭文

  o 受人尊敬的法师恩多拉·莫尔海德写了一个新的工艺图:达拉然光辉雕文。雕文师们可以在诺森德的达拉然购买该物品,并制造一个雕文来更新他们从肯瑞托学会的奥术智慧。

· 剥皮

  o 在武僧职业大厅剥皮野兽现在奖励经典旧世的剥皮点数。

奖励

  · 达萨罗之战和风暴熔炉的首领现在掉落450点神器能量(原为250点)。

  · 主要奖励为艾泽里特的大使任务现在提供1500点神器能量(原为1000点)。

  · 周常史诗钥石奖励箱子的神器能量每层提高了500点。

  · 周常PvP奖励箱子的神器能量每级(争斗者、挑战者等)提高了500点。

  · 荣耀战团和第七军团声望商人现在出售账号绑定的战争资源箱,可以寄给你的小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