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帧数过低解决办法 只狼怎么提高帧数

2019-03-22 17:32:04 来源:只狼吧 作者:S寂寞无言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在玩《只狼》时会遇到帧数很低并且很不稳定的情况,十分影响游戏体验,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呢?请看“S寂寞无言S”分享的《只狼》帧数过低解决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提高帧数。

  第一步:右键桌面,打开NVIDIA控制面板。

游民星空

  第二步:从左侧第二个选项“管理3D设置”,找到如图的图形处理器,并选择“高性能NVIDIA处理器”。

  划重点:我是集显+独显的笔记本,台式机和其他笔记本类型可以无视这一步。

游民星空

  第三步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步:选择左侧第三个选项“配置surround PhysX”,在右侧找到physx设置并选择性能最好的处理器(以个人为例,选择1050ti)。

游民星空

  最后点击“应用”结束,以上方法应该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如果失败可以先更新驱动后再进行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