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2新坐骑装备系统介绍

2019-04-15 15:14:15 来源:NGA 作者:喃兑啊内 我要投稿

第2页:坐骑装备获取

展开

坐骑装备获取

  那坐骑装备怎么获取呢,外媒采访说专业可以制造,比如锻造可以做防晕的舒适骑手护甲。然后垂钓翁声望会送水上行走的装备。

  因为水黾取消了水上行走能力,有水黾的玩家在8.2上线会从邮箱收到一个补偿的水上行走装备。

  当然在垂钓翁那边也可以购买这个水上行走装备,设计师考虑定价1000G,而如果你已经有过水黾,这个价格会大大降低。

游民星空

  另外坐骑装备是消耗品,你想用防晕的,装上就会取代之前的坐骑装备,被取代的装备就会被摧毁。你想要再换水上行走的,就又会摧毁之前防晕的。

  就是换上一个装备,之前装备的就会被摧毁。所以经常更换坐骑装备的,就需要囤一些。

  在以后也许会加入更多的坐骑装备,有一个大家都很熟悉也很怀念的装备,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回来。

  超经典的,棍子上的胡萝卜,加坐骑3%移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