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黎明》古代战士硬核难度后期防守指南

2019-04-19 12:23:21 来源:人类黎明吧 作者:tomato1982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类黎明》作为一款生存向游戏,玩家需要防守住外敌的侵扰,尤其是在硬核难度下,敌人每一波的进攻都很激烈,那么应该怎么防守呢?今天就给各位带来《人类黎明》古代战士硬核难度后期防守指南,看看具体怎么操作吧。

  古代战士,硬核难度,地图是杀戮峡谷。

  开局直接是后石器时代,不过第二年敌人就来了十来个,真刺激,连墙都木有,直接四五个小人送命!

  简单讲下见解,铜器和铁器两个时代没用。过程是直接石器>青铜>钢铁。

  粮食秋季收获,每种都要种,但不是平均种,比如你缺稻草,就大面积种大麦,剩下的单、双、黑小麦每个种一两小块就可以了,再加上亚麻,一共5种都要种齐。

  瘟疫一来就跟轮盘赌似的,种几种就选择其中一种大面积死亡。5种的话主农业中枪几率小得多。

  关于武器,不建议造弓箭防守,弓箭用于狩猎,打人伤害低,后期部队清一色拿钢长矛上塔楼!

  先规划后发展,虽然后期防守阵型修改了很多次才基本成型。

  150人后解锁完石碑基本没啥玩的了,前提每波进攻防住情况下。

具体防守

游民星空

  内外三层城墙,三道门作为出口,来敌人时候中间那个关闭。典型塔防蛇形防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敌人的进攻路线和墙围全完没有关系,大门造哪里就先优打哪里。现在最新的留大门防守几乎完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