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浮岛物语》前期生存、赚钱及加点技巧

2019-04-21 15:53:11 来源:浮岛物语吧 作者:FGGLZ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于初次接触《浮岛物语》的玩法来说,生存及如何赚钱是大家问的最多的,下面小编带来“FGGLZQ”分享的《浮岛物语》前期生存、赚钱及加点技巧,供各位参考。

  游戏共5种地形,中间绿地,左侧墓地,上冰地,右沙漠,下地狱土。前期比较建议先凑齐地形,这样资源不会卡住。优先往左边伸。

  通过空格键翻滚,满地图采集资源,仓库不能少。

  加点建议缺啥点啥,缺木材点木材,缺矿点矿,缺金币点金币,缺血点精灵。仓库一建,直接批量生产。

  金币分支楼主记得是先有生产加四个金币,之后出市场,我直接从市场开始才获得金币。

  吃的是鱼升级成烤鱼足够了,其他吃的没必要多留,直接扔市场。后期有操作杆,一些轻易采集的也直接卖了,还有就是批量生产的金块也可以卖一卖。

  等到出了操作杆,基本就解放出来了,下面的地狱土有一个恶魔箱子。可以用一点血量上限无限梭哈一些强力物品,像是强力卷轴啊、机器人加脉冲雷啊,市场很值钱的玩意。

  其实楼主还有一个骚操作,前期很容易树木堵住道路,影响我们开采有用资源的速度,因此,可以用火把点一条道具,不会刷资源,两侧进行开采就很方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浮岛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