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8分5秒速杀八周目BOSS合集

2019-04-23 09:27:4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yueguou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只狼》中,随着游戏周目的叠加,原本击杀难度就很高的BOSS变得更加强力,速杀也更要求技巧,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yueguouk”带来的《只狼》8分5秒速杀八周目BOSS合集,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规则

  本期只收录大Boss,小Boss和精英不收录。

  剧情杀的Boss不录,如4猴子,樱龙,冗长太看脸的不录,如怨恨鬼,其余Boss均已收录其中,请放心食用。

  游戏为八周目(无钟鬼苦难,速杀起来费时难受),攻击力为62点(不追求极限,没有刷99了)。

计时

  净用时规则,即敌我双方血条或架势槽变化开始计时,至Boss最后一条血出现红点停止。

细则

  不同Boss分开计时,如苇名爷孙,永真一心,相同Boss中途有忍杀则分开计时,如狮子猿。

  无忍杀则完整计时,如蝴蝶夫人。

补充

  本视频不执著于无伤,亦不追求极限(太看脸没时间刷),算是抛砖引玉,视频配备字幕讲解,感兴趣的朋友可暂停阅读,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