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世界大战》速刷人物及武器经验方法 怎么刷武器经验

2019-04-23 09:42:27 来源:bilibili 作者:猫生怨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僵尸世界大战》中,不管是人物还是武器都有着等级设定,级别越高,伤害与能力就越强,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猫生怨气”分享的《僵尸世界大战》速刷人物及武器经验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方法只需要单人+AI,首先选择疯狂难度,章节选3-1,接着照着影片跑到定点,把AI杀光再想办法自杀只需要3分钟就能赚到275$+1250经验。

  刷枪的话呢,视频中自杀的这区要打完,然后去下一区按按钮开始出怪潮拿着要练的枪狂扫,僵尸会一直出,偶尔旁边会出现瓦斯怪或蛮牛,自己小心,之后提示要你去按按钮都不要理他,觉得差不多的时候一样自杀,结算枪枝经验超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世界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