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女战旗》技能系统及获取途径说明 怎么学技能

2019-04-25 17:45:4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女战旗》中,角色可以习得各种技能,今天就对游戏的技能学习系统和部分技能进行介绍,让大家了解一下《圣女战旗》多样的技能发动方法和习得途径。

  《圣女战旗》中,玩家控制的指挥官们可以学习各种技能,强化自己的能力。其中有着可以随时产生影响的常驻技能,可以为角色带来基本属性提升。

游民星空

  也有必须满足特定条件才能发动的被动技能,可以通过采取特定方式行动或是指定特定敌人为目标而产生正面影响。

游民星空

  又或者是为角色添加新指令的主动技能,丰富角色在战斗中的行动选项。比如骑兵指挥官欧斯卡的技能“固守”就能以削弱攻击为代价强化自身护甲与防御,让她的部队可以承受更多敌军的攻击。

游民星空

  游戏中学习技能的方式主要包括三种。

  首先是每名角色自带的角色特技,它有着与角色形象十分符合的效果。

  比如剑术出众的年迈军官迪昂的角色特技就可以为临近友军步兵提供防御与护甲加成,展现了他作为一名护卫军官的能力。

游民星空

  随着等级提升与剧情推进,角色可以领悟特别的技能。这些技能往往也有相对强势的效果,同样和角色特质比较契合。

游民星空

  除了依靠自身领悟外,角色还可以在军官学校中消耗金钱和技能书学习技能。根据角色特质不同,每个角色的可学习技能也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当然,军官学校的技能也需要随着游戏进程解锁,通过接受斐扬派的委托任务提升派别声望,即可解锁更高等级技能的学习许可。

游民星空

  《圣女战旗》的策略性很大程度上将围绕技能系统展开,玩家在战前整备期间可以为角色选择技能,根据战场情报进行合理分配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

游民星空

  而在战斗当中,玩家同样需要考虑角色的行动时机和行动方式,通过合理的目标选择、行动方式来尽可能发挥角色技能的作用,才能在残酷的战场上全身而退。

  比如游戏中炮兵指挥官通常可以学习到跳弹技能,在攻击造成伤害时对指定目标后方的单位造成杀伤,展现了火炮作为新时代兵器的可怕杀伤力。

游民星空

  再比如历史上皇帝的左膀右臂,骑兵将领缪拉可以学习迂回技能,率领他的骠骑兵部队在攻击后再移动三格,无论是为我方后续部队让出进攻道路还是逃出敌人的攻击范围均有奇效,运用得当将使作战效率大大提升。

游民星空

  虽然这些技能效果看似没有一锤定音的威力,但配合上玩家的运筹帷幄后,也能在战场上轻松迎战潮水般的敌人,依靠精密的排兵布阵克敌制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女战旗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