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献祭》天赋、武器推荐及BOSS打法技巧

2019-04-28 17:55:56 来源:黑暗献祭吧 作者:天意訁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献祭》BOSS战难度其实并不高,选对天赋与武器的话基本能初见过,下文是“天意訁成”分享的《黑暗献祭》天赋、武器推荐及BOSS打法技巧,助大家顺利通关。

游民星空

先说非常重要的3点

  1、解锁的天赋(固有祝福)必须选中才能生效,每行只能选择一个天赋。

  2、每次挂掉之后去铁匠那里领装备,可以选择已经解锁的装备。

  3、强烈建议跟着教会任务走,任务提示是地图上的叹号,不怕迷路而且可以解锁各种装备图纸。

不太重要的4点

  4、传送门在基地最左边,只能传送你最后点亮的传送门(传送门可以破坏,掉落补给)。

  5、BOSS基本都能初见杀(回合制的话)。

  6、符文附到武器上后,通过攻击蓄能触发效果。

  7丶传送点附近的女神像,在光芒里按下回复信仰。

  8丶消耗品可以解锁多孔宝石,可以回城(实际上我回城都是直接自杀)和让打死的BOSS不会刷新。

天赋解锁

  第一行体力回复暴击移速攻击力都可以选。

  第二行选第一个弱点击破,每次攻击叠暴击率,暴击之后清零。

  第三行可以选杀怪回护甲,或者护甲+3。

  第四行我选择的学者配合护盾书。

  第五行选择了贩血者(每进一个新场景+攻击)。

铁匠解锁

  部分武器,衣服和消耗品通过杀怪和任务解锁,红武和橙武通过击杀BOSS解锁。

  铁匠左边的石板,每杀一个BOSS就点亮一个水晶,可以查看自己是否有BOSS遗漏。

  再次建议跟着教会任务走,每个BOSS都会给你导航。

  BOSS位置与掉落(有些失忆了)。

古老地牢5个BOSS

  王使阿多尼亚斯(阴暗牢房)——辉光单手剑(本人通关武器)。

  殉道者碎肉(腐烂下水道)——殉道者之血,盾牌,闪避扣血诅咒。

  漂泊之人耶洗别(教会村)——保护条约,书卷,消耗信仰获得抵消攻击的护盾,神器,超好用(本人通关武器)。

  试炼希泽克(古老地牢)——希泽克巨棒,双手棒,距离非常远,前期蹭血神器。

  刽子手(十字军天堂)——腥红之戟,双手戟。

堕落巢穴4个BOSS

  森林遗忘畸变(粗野森林)——扭曲枝条,单手斧,黑暗气息祝福。

  洞窟遗忘处女(哭号洞窟)——玫瑰圆盾,盾牌。

  堕落守卫先驱(净化村庄)——皇家卫士,护盾。

  神秘实体(十字军天堂)。

阿拉巴斯特城堡4个BOSS

  黑鸦女爵艾米利亚(城堡最右)——乌鸦武士刀,双手剑,攻击第二段突刺。

  虚空囚徒安德尔(玛瑙宫殿,替身使者!)——魔法绷带,利爪,应该还算是拳头。

  图书管理员耐库什(黑曜石教堂)——烈焰镰刀,攻击第二段点燃地面。

  夜之国祭祀(十字军天堂)。

神圣走廊(击杀夜之国祭祀到达)5个BOSS

  至高圣骑——阿斯瑞尔巨剑,双手剑,附带雷属性伤害。

  王之座驾,双典狱官——幻影弓,发光的弓,冰属性伤害。

  孤寂寡妇(这里4个BOSS连战一命过,那是真的菜)。

  深渊霸主——白刃单手剑(攻速快,范围大,属性攻击,几率减速敌人)。

  教会任务——白色连枷,单手斧,中距离攻击,忧郁,单手斧,攻击后生成一个影子造成属性伤害。

  击杀乌鸦刺客(非安全区随机刷新刺杀你)——黑喙,双刀,攻击时释放乌鸦远程攻击。

  解锁程度:武器(28/43),衣服(5/6),消耗品(15/17)(剩下的我也不知道啊)。

  后期熟练之后大部分BOSS都初见过了,用的套路是辉光单手剑+护盾书,衣服饰品随缘,消耗品回血+回盾,开BOSS之前先上盾,上去和BOSS对刚,被打了也没关系,盾破了就钻角落重新开,BOSS攻击欲望普遍较低,只要不贪基本都能初见过(初见是最好打的,一路累积的消耗品比较多,挂了传送过来只有铁匠给的药,这游戏的难度还不至于刷药打BOSS,真的打不过就刷一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