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宅男的人间冒险》医院全道具收集攻略 医院道具位置一览

2019-05-27 10:43:09 来源:bilibili 作者:鲲奆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宅男的人间冒险》老婆线医院部分算是比较难的,道具数量多且位置隐秘,相信很多小伙伴还卡在此处,下面是“鲲奆奆”分享的《宅男的人间冒险》医院全道具收集攻略,有需要的赶紧来看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酒精

  在老婆所在的房间拾取。

麻醉针

  先在二楼纸箱中找到扩音器(二楼纸箱内)与枪组合,拖向墙上玻璃箱子获得针筒,二楼老婆房间用钥匙打开锁着的柜子获得麻醉药,组合获得麻醉针。

手术刀

  到骷髅所在楼层,点击骷髅右眼,获得指令↑↑↓↓↑↓,按指令点击楼梯按钮穿越到古代,与Eason对话获得手术正确顺序及手术刀(记得拿走千斤顶)。

镊子

  需取得4张颜色不同的卡片和神奇材料,在三楼铁柜子中下层获得可多次塑形的神奇材料。

  红色卡片(一楼地上)与神奇材料组合可以获得显卡(无用):

  蓝色卡片(二楼纸箱内)与神奇材料组合获得手办(无用):

  黄色卡片(三楼铁柜上面抽屉书里)与神奇材料组合组合获得钥匙(用来打开老婆房中的柜子):

  绿色卡片(二楼老婆房间用钥匙打开锁着的柜子)与神奇材料组合获得镊子。

针线组合

  针与线穿针引线后获得

  针获得方式:在一楼右侧获取铁棒,进入楼顶右侧近处房间水池边,将铁棒放上磨刀石,获得针:

  线获得方式:顶楼右侧远处的房间,点击枯树上的桑叶,回到右侧近处房间放在蚕下,看到让蚕的对白后,拿出在二楼电视机前的快进按钮,拖向蚕使用,获得线。

绷带

  拿到千斤顶后到顶楼右侧远处的房间,将千斤顶放在压着剪刀的石头右侧顶起石头,获取剪刀,用剪刀剪开自己的衣服,获得绷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宅男的人间冒险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