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女战旗》圣女故事三怎么打 圣女故事三打法图文攻略

2019-06-04 11:00:38 来源:圣女战旗吧 作者:Huui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女战旗》圣女故事三算是比较难过的关卡,不过排兵布阵合理的话,五回合即可解决战斗,下面是“Huuiii”分享的《圣女战旗》圣女故事三打法图文攻略,希望能帮到各位。

  第一回合这样,被堵住的兵先不要动。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站位就是我画黑的点,应该能看明白吧,然后被堵住的兵就出来了,让堵住的兵走到我画的那个位置,或者附近的位置,保证下一次能往右走摸到敌人就可以,不要离上方敌人太近小心被打,上方兵不要急着清,留给圣女。

游民星空

  我圈出来的那个兵不用管它,让他走让他打,无所谓,就需要让他摸圣女一下,然后圣女反击,下一回合再杀就可以圣女就可以不死了,不然主动打他下一回合圣女就没得了,剩下的就按照这个目标去清兵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圣女直接杀身边那个,右下方兵去杀右上角的兵,中间兵去走到那个路口我画出来的位置等着下方敌人打他,然后反击反死,这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第五回合只需要让我圈出来的那个兵去到路口附近就可以,第六回合直接冲进去杀掉最后一个兵,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女战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