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女战旗》拯救德赛方法说明 德赛怎么不死

2019-06-05 10:11:11 来源:圣女战旗吧 作者:o罪鹰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女战旗》中要想拯救德赛的生命就需要无伤消灭掉敌人,那么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今天为大家带来“o罪鹰o”分享的《圣女战旗》拯救德赛方法说明,快来了解一下吧。

  德赛无伤全灭对面我发现做不到,等大佬开发,上一下自己的简单攻略吧。

  首先就是本关主角的属性,个人德赛转的胸甲,女主掷弹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因为胸甲的被动,15级的德赛跑起来三格加了2点护甲和第一个重骑对砍刚好无伤,然后装备上十五章送的蓝色骑士剑,正好能砍死下方冲上来的轻骑。

  女主补刀重骑,回合结束如图。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德赛直接跑到如图位置攻击重骑,跑了6格加了4点防御和护甲不会掉血,正好保证女主能够补刀击杀。

  但不要偏左,否则下面的重骑冲6格上来回加攻击,就会掉血了,蓝色武器正好能够击杀下方的轻骑。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减了攻击力,所幸跑下去堵路,然后开一个驻守,女主跑到如下位置二连可以杀重骑。

游民星空

  然后德赛被围攻,对面轻骑都是只剩一半血,砍死楼梯的让女主下去。第五回合女主就能走到终点了,但注意捡红色的果子再让女主有,有物品拿。

  甚至还可以让女主跑过去引对面的重骑过来多吃一轮经验。

游民星空

  然后十六章对面等级突然高了,我的白毛打线列居然秒不掉?

  另外补充一下德赛不死的条件:逃跑章节无伤,并在此之前获得两本医书,拉雷的日记,分上下两册。

  德赛单刷的支线有一本,打过十五章有另外一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女战旗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