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女战旗》自由作战布阵思路讲解 自由作战怎么布阵

2019-06-05 14:44:07 来源:圣女战旗吧 作者:rayheregame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女战旗》中,有时候过低的人物等级会影响任务的完成,而自由作战则是可以有效避免这一问题,那么自由作战如何排兵布阵呢?下面为大家带来“rayheregame2”分享的《圣女战旗》自由作战布阵思路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德赛(男),拉纳(男),迪昂(男),这些男性角色一般战都放着不用。不是因为(男),而是真的没太用处(攻击上)。

  在打【第十四章:深陷泥沼】时,LV9【龙骑兵】.德赛(男),LV11【步枪兵】.拉纳(男),LV12【散兵】.迪昂(男),LV11【炮兵】.波莱特(大姐)全都拖后腿了怎么办,8回合<挑战目标>基本上完成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由作战·进攻、进攻★、进攻★★

  以进攻★为例 LV13.LV15(Ace),拖后腿一局升至LV14-15。

  LV9>15【龙骑兵】.德赛(男),LV11>15【步枪兵】.拉纳(男),【龙骑兵】【步枪兵】两位小受来回切换被虐,【小兵】每回合回血,先升【步枪兵】,【龙骑兵】.空.武,【步枪兵】空.武,再练【龙骑兵】。

游民星空

  LV11>13>15?【炮兵】.波莱特(大姐),期间【炮兵】波莱特(大姐)受?攻!!隔山打牛,消耗弹药并练级到LV13,留10颗打【Ace】练级到LV15。

  目标:练级到LV13。

游民星空

  目标:练级到LV15。

游民星空

  【小兵】都是LV13,LV9【龙骑兵】,LV11【步枪兵】,LV12【散兵】,LV11【炮兵】,反杀大作战,带满武器,LV11【炮兵】两件够用,LV12【散兵】,卡位,补镬。

  战场布置.第一回合: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

游民星空

  解决完前两波兵后,【炮兵】波莱特(大姐)隔山打牛至【小兵】残血。

游民星空

  【散兵】.迪昂(男)诱敌.注意站位,供【龙骑兵】.德赛(男).尾刀。

游民星空

  尾言:自由作战是个好东西,不用强逼在主线用上一些特殊或以较辅助性的人物。

  【炮兵】.波莱特(大姐)也不用在主线上冒险炮杀,用来控制输出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女战旗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