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图文攻略 全角色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6-08 17:12: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上级职业解锁(隐藏职业)

展开

上级职业解锁(隐藏职业)

  在第三章结束后,我们可以适当的练级,推荐地点:【冰龙口】,这里猫多,把所有职业都练到50级。缺装备和钱就去清理一些支线任务,具体可以查看支线任务攻略:点击查看

  各上级职业祠堂位置可以在大地图中查看:点击查看

魔法师

  解锁魔法师就要前往【伍多兰多地区】中【东达斯克瓦罗森道】旁边的【大魔公的祠堂】击败魔大公德雷闪克。【魔大公德雷闪克】属性如下:

  魔大公德雷闪克:(4→7→10)、【剑、枪、斧、雷、光】→【剑、雷、风】→【弓、光、暗】→【短剑、火、冰】

  推荐职业:【神官、舞娘】或【药师】

  BOSS打法:从现在开始一定要每个角色都拥有药师的【突破回复限界】辅助技能,不然血量是扛不住BOSS的攻击。大魔公的攻击多为属性攻击,所以一定要用神官增加防御,加上舞娘的奥义,神官可以为所有角色加属防;用药师则是善用调和,调和出来的药品能够很有效的抵挡BOSS的攻击,而且大量的加血能够保证我方队员不会被轻易秒杀。这个BOSS攻击虽然高,但是护盾值并不高,快速破防,尽量减少他出手的机会,就能较为轻松的将其击败了。

游民星空

占星师

  解锁占星师就要前往【芙拉特兰多地区】中【西维斯帕米尔平原】旁边的【占星师的祠堂】击败占星师史黛欧拉。【占星师史黛欧拉】属性如下:

  占星师史黛欧拉:(7→8→4→12)、【剑、短剑、火、冰、雷】→【剑、短剑、雷、风】→【暗】→【枪、弓、火、冰】

  推荐职业:【盗贼(剑士)】、【舞娘(商人)】、【药师(神官)】、【学者(魔法师)】

  BOSS打法:这个BOSS也是以属性攻击为主的,但是会为我方施加各种DeBuff,这里就需要使用药师的全健化配合舞娘的大招进行防守。BOSS有一个会反击技能,只能用魔法输出,如果使用物理攻击会被打的很惨。输出可以用神官的大招配合学者的技能输出,如果自己的属性攻击不够,直接可以用药师进行调和攻击,3次属性攻击破防很快的。

游民星空

符文大师

  解锁符文大师就要前往【哈伊兰多地区】中【西艾巴霍多山道】旁边的【魔剑士的祠堂】击败魔剑士巴罗格。【魔剑士巴罗格】属性如下:

  魔剑士巴罗格:(5→7→9)、【短剑、斧、弓、光、暗】

  推荐职业:【舞娘、药师】

  BOSS打法:魔剑士就属于物法双修了,每个招式都有,而且还有大量的DeBuff,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好药师的全健化和舞娘的奥义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武术家

  解锁魔法师就要前往【利维兰多地区】中【北利维福德川道】旁边的【豪武匠的祠堂】击败豪武匠温希德。【豪武匠温希德】属性如下:

  豪武匠温希德:(6→8→10→12)、【杖、冰、风、暗】→【剑、火、雷、光】

  推荐职业:【盗贼、商人、舞娘】

  BOSS打法:此BOSS的所有输出全部为物理输出,所以打之前换上物理防御的装备,使用盗贼降低其物理输出,用商人反弹物理攻击伤害,舞娘为队友增加物防。因为没有弓和枪的弱点,所以一定不要急着输出,等BOSS蓄力之后,再破防,这样能最大程度的降低队员的危险程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