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招式伤害倍率及MP利用率一览

2019-06-27 10:23:56 来源:恶魔城吧 作者:安的宏大魔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中的武器除了普通攻击外,可以通过按键的组合来触发独特的招式,那么这些招式会对伤害有哪些影响呢?请看下面由“安的宏大魔法”带来的《赤痕夜之仪式》招式伤害倍率及MP利用率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招式最后面的/mp是指1mp造成了多少倍率伤害,用来表示mp利用率。

  只计算的必暴击的招式,没有算高暴击率的。

  悬空脚:15mp*3,第一段1.2倍伤害,第二段1.25倍伤害高暴击率,第三段1.5倍伤害必定暴击,可在空中释放,可浮空,0.1倍/mp。

  空击斧:20mp,第一段1.5倍伤害 后续4段0.5倍伤害,0.175倍/mp。

  致命一击:30mp,近距离1.25倍必定暴击伤害,旋风3段0.3倍伤害。

短剑

  惊喜礼物:30mp 远距离1.5倍伤害 0.05倍/mp。

  暗杀:30mp 2倍伤害 暴击率高 可对空 0.066倍/mp。

  强力劈砍:20mp 1.5倍伤害 0.075倍/mp。

  强力爆炸:30mp 1.5倍伤害 不同属性不同武器效果不同 0.05倍/mp。

  背袭:30mp 1.5倍伤害 2次判定 暴击率高 可对空 强盗之刃限定 0.1倍/mp。

  (注:真空刃和导向剑不能使用招式,莱尔(平a三次判定)的招式只有一次判定)

隐藏招式

  女武神剑:30mp,2倍伤害,全部招式习得后解锁,女武神剑限定。

大剑

  镰刀月:60mp/秒,根据蓄力程度0.7倍到5倍伤害。

  旋转回击:50mp,第一段蓄力0.2到0.7倍伤害可对空,第二段2倍伤害必定暴击,0.074倍/mp。

刺剑

  百花缭乱:20mp/秒,0.5倍伤害连击,最后一击1.5倍伤害。

  持久伤口:30mp,第一段1.5倍伤害 第二段在1.55倍伤害 第三段1.9倍伤害 高暴击率 第三段必定暴击 0.196倍/mp。

日本刀

  迅雷:50mp,1.5倍伤害2段判定,发动时时间停止,自身大范围位移,0.06倍/mp。

  破盔一斩:20mp,1.5倍伤害附带con下降,0.075倍/mp。

  猩红暴雪:30mp,第一段近距离1.5倍伤害,第二段远距离1.25倍伤害,0.09倍/mp,0.04倍/mp 。

  银月冲击:30mp,2倍伤害,0.066倍/mp。

  三刹斩:20mp*3,第一段1.2倍伤害,第二段1.25倍伤害高暴击率,第三段1.5倍伤害必定暴击 0.078倍/mp。

长矛

  穿透:60mp/秒,0.75倍伤害持续。

  轨道轮:60mp/秒,0.5倍伤害持续。

  刺蛇:30mp 0.89倍伤害,2段判定,三节棍限定。

总结

  可以看出鞋和刺剑是搓照效率最好的武器,悬空脚完爆刀的三连斩并且有有空中位移,可以在没二段跳的时候去一些地方,空击斧还有长时间无敌。

  日本刀花样挺多但是mp利用率爆低,只有带超远位移的居合很有用。

  点名批评一下银月冲击的沙雕判定 ,同样判定很小的持久伤口可是有最高倍率的伤害,测试中比较惊喜的就是猩红暴雪原来有两下判定 从而不至于成为最垃圾招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