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8-20 16:54: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2页:基础玩法

展开

基础玩法

1.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游戏在过了序章之后,你会来到人类的13号基地。

  之后,你就会被派去开启基地的发电机。

  在进入战斗之前,你需要选择自己的职业。

  游戏中一共有3种职业,它们分别是“前教徒”,“猎人”和“拾荒者”。

游民星空

  根据实际战斗情况,这三个职业的差别是非常大的。

  在《遗迹灰烬重生》中,每种职业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天赋特征。

  比如说,猎人中拥有独特的“潜行”天赋,使得敌人很难发现他。

  而拾荒者则拥有独特的“战士”天赋,使得他近战攻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游民星空

  另外从武器和装备的角度来讲。

  一般越是近战型职业,装备护甲越高,武器射程越近,但武器伤害越高,像是“拾荒者”。

  不过,拾荒者的霰弹枪对抗远程敌人时,伤害就会变低,因此这是他的致命缺点。

  而远程的“猎人”,射程远,武器伤害一般,但护甲值最低,因此很难抵御敌人的围攻。

  总之,每个职业都有它的优势和缺点,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游民星空

2.存盘点可以进行存盘与传送

  在游戏过了序幕和试炼章节之后,你就可以使用13号基地中的红水晶,进行地点传送。

  另外,每次当你与红水晶互动时,游戏就会自动保存。

游民星空

  一般情况下,每个章节会有2-3个传送点,但是传送点之间的距离相隔较远。

  因此你需要在路上探险时,尽可能的搜刮补给,尽可能的节省弹药。

  另外,在每章的BOSS点,一般都会有一个传送点,你可以利用这个传送点,回城升级装备,购买补给。

游民星空

3.打怪可以升级角色,拾取碎片可以升级装备,购买补给

  在整个野外探险过程中,你只需要做到两件事。

  一件事是打怪。通过打怪你可以获得经验和各种补给,例如金属碎片(相当于金币),弹药补给,消耗品,稀有材料等。

  如果你不打怪,升级速度就会变慢,就很难升级角色的特征,也就很难应付后期越来越强大的怪物。

游民星空

  笔者建议你不要急着跑图,尽可能搜寻每个建筑物的角落,尽量寻找箱子,远古书籍等。

  这样就能更加效率的升级,后期不用重复刷怪。

游民星空

  记得回到主城后,利用搜索到的有用金属,加上金币,及时升级你的武器。

  武器变强意味着敌人变弱,有利于更快的打败敌人。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特别重要,那就是补给品。

  建议当重要的补给品,如血瓶,绷带,解毒剂等数量缺少时,及时进行购买补充。

  这些补给品金额并不贵,但关键时刻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

游民星空

4.普通怪,精英怪和BOSS的区别

  普通怪,毋庸置疑,就是指我们平时遇到的无脑怪。

  这些怪威胁度较低,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很多种方法解决。

  但是普通怪大多会聚集在一起,一旦他们发起群攻,也是很难防御的。

游民星空

  精英怪有很多种类。

  一些精英怪护甲较硬,一些精英怪攻击力较高,而还有些精英怪则比较奸诈。

  打败精英怪可能需要消耗更久的时间,更多的弹药,并且有时需要使用更聪明的方式。

游民星空

  区域精英怪的特点类似于小BOSS。

  但是它们一般没有喽啰的助攻,因此单独PK区域精英怪,难度并不大。

游民星空

  不过,你对待他们依然需要像对待BOSS那样谨慎。

  因为大多数精英BOSS怪的攻击力并不低,并且它们至少会两种技能。

游民星空

  大BOSS怪,很显然,是一个剧情点的终极BOSS。

  一般情况下,你无法跳过大BOSS战。

  并且在进入战场时,都会有一个类似于“黑暗之魂”的“阴云门”场景。

游民星空

  BOSS怪的特点一般是攻击力不菲,狡诈无比,并且血量较高,防御也比较高。

  更重要的是,BOSS战一般会有更多的喽啰登场。

  因此你不但需要打BOSS,防BOSS,还得顾及各种喽啰小兵的攻击。

  其实,明白人都知道,如果没有这些喽啰小兵掉落弹药,大多数时候,我们连打BOSS的弹药都不够。

  一般情况下,贴脸打BOSS会是最不可取的行为,BOSS战更多时候是一场消耗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